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匹配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 东风天龙助力用户克服新疆老大难路段

  新疆乌拉白兵团国际物流园内,30台匹配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的东风TF36集体交付用户,交车仪式简朴而庄重,一字排开的30台车颇具气势,展现出蓬勃的生机。
30台匹配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的东风TF36乌鲁木齐交车仪式乌鲁木齐交车仪式

  新疆物流公司本次采购的30台车是用于五彩湾矿区的铁粉、铝锭运输,主要线路是富蕴到乌鲁木齐,大约500公里。这段并不算长的运输线路,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本地的运输公司愿意承接,是出了名的“老大难”路段,因为矿区内路况复杂,极其耗油;出了矿区就是无人的大戈壁,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万一车出点问题,一趴下就没了下文。

  面对富蕴至乌鲁木齐的这段名声“不好”的运输线路,新疆的物流公司对运输车辆提出了许多要求:动力强劲、经济性好、稳定性高……

  若非拥有金刚钻,绝不揽这瓷器活。

东风天龙的2019轻赢版乌鲁木齐新车品鉴会乌鲁木齐新车品鉴会

  经过多次沟通与对标,新疆客户最终选择了匹配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的东风TF36,这是东风定制开发的煤炭/散配货运输牵引车,是东风天龙的2019轻赢版,具备自重轻、动力强、油耗低、稳定性高等特点,完全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东风天龙TF36出类拔萃的核心武器就是其所匹配的ISL9.5发动机,具备400马力的强劲动力,匹配TF36后动力性能进一步升级,低速扭矩提升50-70N·m,起步更有劲,而在常用的转速区间扭矩平均提升100-200N·m,加速更快,驾乘感受得到“质”的提升。

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自投入市场以来,在油耗方面备受用户肯定,很多用户都反馈自己的百公里油耗在30L左右。ISL9.5发动机采用XPI超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喷射压力最高可达1800bar,并通过对喷油的时间与喷油量的更加精准控制,让燃料燃烧更加充分,从而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ISL9.5发动机还匹配了EP节油开关,一键操作,就可方便的在经济与动力之间自如切换。

  东风天龙TF36的自重仅7吨6,其中东风康明斯通过零件集成化设计,让ISL发动机较其他同排量发动机轻约170公斤,有效助力整车进一步减少自重,实现轻量化。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产品更是承袭了康明斯百年的制造工艺与品质,在稳定性方面当是首屈一指。现在的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还采用了加强型柴油滤清器,可以更好保护燃油系统,油品适应性更强,大幅提升稳定性,可靠性。这样的“神机”助力,东风TF36必然是所向披靡,任何苛刻的工况下都可平稳运行,必然是用户首选的“金刚钻”!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