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国六排放在即 了解东风康明斯国六D4.5发动机在哪些方面做了升级

  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上市在即,国六带来的不仅是排放标准升级,也带来了新技术、新工艺,整机的各方面性能都有大幅提升,用户可享受到更完善的动力服务解决方案。可详细了解东风康明斯国六D4.5发动机在哪些方面做了升级。

  D4.5发动机几大看点

  动力强劲 620N·m/1000rpm 低速大扭矩,起步、加速与爬坡性能更出色;最大扭矩820N·m,在同类发动机的中升扭矩最大。

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经济环保:缸内燃烧技术优化,提升燃油经济性;轻量化设计,行业同类发动机重量最轻,助力整车油耗降低。

  领先:高度智能化;进、排气节流阀联合热管理技术,提高排放和OBD可靠性;领先的排放处理集成技术,机身小巧,便于维修。

  安全可靠:高度集成化设计,相比国V零件数量减少18%以上,并提高了整体可靠性及B10寿命,保障出勤率。

  应用范围:中卡、SPV、公交、城际客车

  总之,面对新的标准与市场,东风康明斯的国六产品对燃油经济性、可靠性、动力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将给客户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将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合理的动力服务解决方案。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D4 5 国六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