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以“力”相助 第五季天龙哥重磅来袭

  炎炎夏日怎么可以少的了热情似火的比赛?这不,立夏刚过,卡车圈里的一大赛事就如约“安排”起来了。2019年5月10日,在东风商用车、东风康明斯等多方领导,以及从各地赶来的参赛卡友们的共同见证下,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初赛在河北石家庄正式开赛,同时,这也标志着第五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东风康明斯携ISZ、ISL系列发动机助阵活动现场,东风康明斯携ISZ、ISL系列发动机助阵

  初赛首站共聚集了40多位卡车高手,反向直角倒车、定点停车、精准停车,项目间腾转挪移、大显身手。经过4小时的鏖战,最终,路国跃,侯云,卞跃平抢占鳌头,拿下本场赛事的前三名,分别获得1500元,1000元,500元的奖金并成功晋级半决赛。

  东风天龙哥大赛自2014年开启至今已成功举办4届,累计2万余名卡车驾驶员参与比赛,超过6万名卡友到现场观摩。作为一直以来的“伙伴”,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携煤炭运输以及长途运输领域的主推产品,ISZ13系列发动机以及ISL9.5系列发动机前来“助阵”,共同助力天龙哥们争夺本季大赛首批决赛“入场券”。

现场展示的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现场展示的东风康明斯ISL9.5发动机

  其中,东风康明斯ISZ13系列发动机自问世以来,已成功配装在东风天龙旗舰等多款产品上,并凭借动力足,油耗低,性能稳定等多重优势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赞赏。

  该发动机采用美国康明斯工程标准设计,功率覆盖范围可达430-560马力,扭矩范围2000N·m - 2640N·m,真正做到13L发动机中,马力最大,扭矩最大。此外,在节油方面,不少用户表示,ISZ系列发动机可实现百公里30L甚至30L以下的油耗。

现场展示的东风康明斯ISZ13发动机现场展示的东风康明斯ISZ13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动力足,跑起来不费力,关键是油耗还特别低”在采访过程中,本站亚军,天龙哥侯云告诉记者,平时从山西到石家庄的路况以山路居多,同时考虑到运输成本,马力大还节油的东风康明斯ISZ系列发动机便成为了他的首选。尽管才使用10个月,但是侯云表示对ISZ发动机“非常满意”

首站亚军-天龙哥侯云第五季天龙哥大赛首站亚军-侯云

活动现场,东风康明斯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刘俊为用户赠送车模活动现场,东风康明斯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刘俊为用户赠送车模

  作为一场不断发展,不断进步的赛事,本季天龙哥大赛将初赛场次扩展到200场以上,半决赛由往季10场拓展为22场;参赛范围不仅覆盖全国,且面向中国所有卡车驾驶员开放,东风品牌和其他品牌驾驶员均可参加!作为一直以来的协办方,东风康明斯也将继续努力,为这场向社会各界展现卡车司机这个群体敬业与专业,乐观与热情的比赛办的更好,尽自己的一份力。期待后续比赛中,天龙哥们的精彩表现!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雨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