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走在环保之路的前列 康明斯成为电动动力总成方案供应商

  长期以来,康明斯一直走在环保之路的前列,将环境保护视为其全球关注重点。康明斯设备在促进安全、可持续环境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无论研发技术还是生产产品,确保每次举措都要有助于形成更清洁、更健康、更安全的环境。
康明斯将成为商业和工业市场领先的电动动力供应商康明斯将成为商业和工业市场领先的电动动力供应商

  未来,如同在柴油和天然气动力产品领域一样,康明斯将成为商业和工业市场领先的电动动力供应商。康明斯PowerDrive,能够提供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和纯电动(EV)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组合,涵盖轻型、中型和重型卡车。

康明斯PowerDrive康明斯PowerDrive

  康明斯PowerDrive EV纯电动卡车

  康明斯PowerDrive EV是一款纯电动系统,专为传统OEM主机厂底盘而设计和制造。PowerDrive EV可用于北美4至8级车辆,包括轻型卡车、包裹运输车辆、公用卡车和港口拖运卡车。

保持车辆性能的同时消除排放,降低燃料和维护成本保持车辆性能的同时消除排放,降低燃料和维护成本

  凭借市场领先的EV系统,可以在保持车辆性能的同时消除排放,降低燃料和维护成本。

  康明斯PowerDrive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卡车

  康明斯PowerDrive是一种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并联和串联功能。PowerDrive取代了传统变速器,可自动切换两种混合动力模式和两种纯电动模式,优化动力传动系统,在任何驾驶情况下实现最佳燃油经济性。使用康明斯PowerDrive,可以提高效率并最大限度地提高车辆性能。

  EV模式:城市和高速公路的全功率电动驾驶性能

  EV+模式:用于加速和爬坡的高功率电动模式

  串联模式:适用于低速行驶和频繁启停路况。此外,再生制动可提供电力

  并联模式:为电池提供额外的续航能力,是高速和高速公路驾驶的理想选择

  可选的PowerDrive模块

  双向电源模块,允许PowerDrive PHEV和EV提供高达200kW的电网质量电源。

可选的PowerDrive模块可选的PowerDrive模块

  随时随地插入的模块化设计、控制软件可配置为支持各种动力传动系统架构,组件和车辆布局。

  最先进的软件控制,可优化复杂的动力传动系统和电池系统功能

  故障检测和相关管理功能,以支持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和减少排放

  跟踪和分析车辆数据,以持续监控和优化车队性能

  助力环保,康明斯一直在行动!不知道大家对我们的环保行动了解多少呢?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