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国六版欧马可率先落地 搭载福康动力即将“落户”深圳

  就在本周末(2019年5月26日),福田欧马可S系列超级卡车即将携手福田康明斯F系列产品,率先完成国六轻、中卡在市场批量上市投放,本次上市活动的地点依然选在了欧马可所钟爱的城市--深圳。
2018年4月欧马可超级卡车在深圳的签购会2018年4月欧马可超级卡车在深圳的签购会

  深圳是改革开放的“窗口”、是中国最富生命力的地区之一,同时也是各项法规优先落地执行的城市。而同样是卡车行业内最富活力的企业之一,福田欧马可此次的发布活动将携S1、S3超级轻卡、S5超级中卡3大系列国六产品“落户”深圳。

  作为中国高端中轻卡的领导者,福田欧马可在2018年便曾推出一系列定制化产品,为细分行业带来了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而在即将开展的发布活动上,欧马可将在城市、城郊、城际货运领域投放定制化国六车型,率先在行业内完成国六产品的布局,实现“三箭齐发”。

欧马可将发布城市、城郊、城际货运领域国六车型欧马可将发布城市、城郊、城际货运领域国六车型

  既然是欧马可国六产品上市,必然少不了福田康明斯F系列产品所提供的澎湃动力。其实在今年4月份,福田康明斯F系列国六产品就已经与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卡车,实现了完美融合亮相上海车展,以科技创新带来的卓越性能,为用户打造出了更具价值的国六产品解决方案。

国六版欧马可搭载福田康明斯F系列发动机在上海车展揭幕国六版欧马可搭载福田康明斯F系列发动机在上海车展揭幕

  卡车网记者得知,即将上市发布的欧马可3款S系列国六车型搭载的动力分别为:福田康明斯F2.8L、F3.8L、F4.5L国六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是福田康明斯迭代升级后的F系列国六动力,不仅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标准和质量控制标准,还引入了第二代欧六技术,并精准匹配中国市场需求,达到动力、油耗、成本、排放的最佳平衡。

  众所周知,福田康明斯F系列产品是当前康明斯最成熟的中轻型发动机平台,福田康明斯F系列动力产品经过了10余年市场的充分验证,是康明斯最先进、保有量最大的中、轻型动力产品。而在本次活动现场,也将设有福田康明斯F系列超级动力国六产品批量上市环节,这也是继5月15日,福田康明斯首批F系列国六发动机下线揭幕仪式后,产品首次正式面向市场。

福田康明斯首批F系列国六发动机下线揭幕仪式福田康明斯首批F系列国六发动机下线揭幕仪式

  一面是中国高端中轻卡的领导者,一面是康明斯最成熟的中轻型动力平台,二者之间经过多年的磨合已经为轻、中卡市场带来了多元化的解决方案,而在本周末的深圳,两位“黄金搭档”又会针对国六产品为我们带来哪些可能?这个周末值得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