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卡友狂欢节,康迈成为全场曝光最高的“硬核”实力派

  年轻化,已是当下卡车从业者的趋势。与上一辈的卡车司机不同,如今年轻一代卡车司机选择卡车更偏向于对高端、高效、舒适、省心等方面的考量。在2019年5月2日的“卡友节”上,行业内受选择热度较高的卡车品牌及其主力车型悉数亮相,而现场所展出的整车及零部件也都是年轻卡车司机所重点关注的产品。
卡友狂欢节卡友狂欢节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卡友节一汽青岛解放东风商用车中国重汽福田戴姆勒江淮格尔发等品牌的主打车型在现场受到了全国各地近千位卡车司机的参观与体验,而在现场展示的解放JH6、天龙旗舰、天龙KL、欧曼EST-A、格尔发K7、格尔发V7等产品中,记者发现了这些热门车型的一个共性--均有配装康迈轮毂。现场如此高的配装频率,这也无疑让康迈成为了卡友狂欢节上全场曝光度最高的产品。

JH6 智尊版550马力牵引车JH6 智尊版550马力牵引车
JH6 8x4载货车双前桥装配康迈长寿命轮端JH6 8x4载货车双前桥装配康迈长寿命轮端
东风天龙KX KL车型东风天龙KX KL车型
福田戴姆勒 EST-A超级卡车福田戴姆勒 EST-A超级卡车
江淮格尔发 K7、K5、V7长头车江淮格尔发 K7、K5、V7长头车

  得到主流整车产品的一致选择,一方面是基于整车企业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结果,另一方面则是康迈轮毂产品本身的“硬核”技术足以让使用过的用户充分信赖。

康迈轮毂产品本身的“硬核”技术康迈轮毂产品应用

  目前,行业内无论是集团用户还是个体散户,对于整车运营过程中的“降本增效”问题已经越来越重视,运输效率最大化以及维护成本最小化成为了用户切实的需求。而在这两方面,康迈轮毂的表现已经得到了用户端的认可。

  据卡车网记者线下走访时了解到,康迈的使用者石家庄渝昆物流总经理强永斌对其轮毂产品青睐有加:“目前我们公司选择的车型是福田欧曼EST产品,全部配装的康迈轮毂。经过几十万公里的实际使用,康迈轮毂的表现始终很稳定,大大延长的保养周期让运输效率方面提升了不少,相比之前的产品也降低了维护成本。同时,康迈轮毂的可视化功能在安全运营方面也有很大程度的保障,我们公司的司机只需要在出车前看下轮毂油位和油的质量就能安全的投入运输工作,不会半路出现故障,这一点也让我非常放心。”

石家庄渝昆物流总经理强永斌石家庄渝昆物流总经理强永斌

  当然,具备优秀的性能表现,必然离不开技术层面的支撑。而记者了解到,无论是强永斌提到的安全性保障还是降本增效表现,康迈轮毂都在技术层面上拥有绝对的优势。

  康迈技术人员介绍到:在安全控制方面,康迈轮毂的游隙预调整功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就轮毂的游隙而言,无论是游隙过大还是过小都会使车辆在运输过程中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而康迈轮毂则在生产线上装配完以后,下线之前会有一道检测工序,通过专业设备来模拟实际运营中的力矩情况,再通过传感器,测量出产品实际的游隙值,并保证所有出厂产品的游隙值100%符合设计标准。另外,康迈轮毂中还有具有专利设计的隔套,来保证内外轴承的游隙始终在正常范围之内,从而保障产品安全工作。

康迈轮毂康迈轮毂零件展示

  在安全运输的前提下,康迈轮毂在降本增效方面的表现也通过其产品的油润滑技术得以保证。记者从技术人员处得知,康迈轮毂采用的是油润滑方式,在车辆运行时轮毂内的齿轮油能不断的对轴承进行润滑,始终能使轮毂轴承滚道和圆锥滚子之间形成油膜,所有零部件都能实现最佳的润滑效果,防止轴承的磨损,从而减少轮毂保养的频率延长轴承寿命,降低维护时间成本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的运营效率。

现场客户交流现场客户交流

  本次“卡友节”上,康迈轮毂凭借产品的超高配装率引得了全场用户的关注,并完美的秀出了自身的优势。当然,对于康迈而言,“硬核”的产品技术是支撑性能优势的关键,同样也是收获终端信赖的根本。通过本次的“狂欢”,相信康迈这位实力派“选手”在未来也一定会通过更高的曝光度及更广阔的曝光舞台,赢得新生代卡车司机的认可。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康迈 轮毂 卡友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