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深入交流 十堰市副市长王晓先生一行访问了福伊特生产工厂

  2019年5月8日,湖北省十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晓先生一行访问了福伊特驱动位于上海市闵行莘庄工业区的工厂。福伊特驱动亚太区交通事业部首席营销官Gregor Wiche博士、福伊特驱动亚太区交通事业部副总裁陈洪国先生等代表福伊特驱动欢迎并接待了王副市长一行。
访问福伊特驱动位于上海市闵行莘庄工业区的工厂访问福伊特驱动位于上海市闵行莘庄工业区的工厂

  双方人员互相介绍后,在福伊特驱动中国区运营副总裁娄益民先生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工厂。在参观的过程中,娄益民先生向王副市长一行详细介绍了福伊特驱动工厂的区域划分、生产线、产能及技术实力,并参观了商用车液力缓速器生产线、轨道全自动/半自动车钩生产线、轨道齿轮箱生产线、高铁前段模块生产线、机加工中心、自动喷漆室、现代化仓库等生产区域。

共同参观工厂共同参观工厂

  在随后的会议中,福伊特驱动中国区卡车销售总监许曦先生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福伊特集团及驱动事业部的相关信息。王副市长表示,作为拥有众多非标产品生产线的工厂,福伊特的洁净度和管理运营水平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福伊特集团在商用车和轨道交通领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众多高科技产品对中国制造业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福伊特作为一家超过150年历史的国际化企业非常值得尊重,希望福伊特在未来为中国的制造业升级转型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福伊特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福伊特 缓速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伊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伊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