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渤海汽车技术中心在海纳川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近日,渤海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在海纳川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滨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学森,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广忠,海纳川公司首席技术官陈伟刚,渤海汽车副董事长、总经理林风华出席揭牌仪式并座谈交流。
渤海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在海纳川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会上,海纳川公司技术中心轻量化部副总经理张春林从未来技术发展趋势、行业对标分析等方面,阐述了渤海汽车技术中心的发展方向和未来前景,介绍了组织架构和发展规划。与会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围绕做大做强渤海汽车技术中心,切实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重点项目突破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议现场

  林风华强调了技术中心成立对进一步提升渤海汽车自主创新能力、发展能力的重要意义。他希望研发团队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和发展路径,培育业务精、能力强的研发人才,营造良好创新氛围和团队文化。

渤海汽车总经理林风华

  “渤海汽车技术中心从筹备到今天,凝聚了海纳川人做大做强轻量化产业的使命和决心”,陈伟刚要求渤海汽车技术中心要坚定目标、提升能力,发挥地域和技术优势,形成从结构设计到仿真分析的研发闭环,继承发扬“靠拼劲、下苦功、做细活”的海纳川研发精神,奋勇拼搏、不辱使命,奋力谱写海纳川轻量化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海纳川公司首席技术官陈伟刚

  王广忠对渤海汽车技术中心的发展规划表示肯定,对轻量化研发人才队伍的发展表示期待。他表示开发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为渤海汽车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推渤海汽车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广忠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广忠

  孙学森在讲话中表示,渤海汽车技术中心的成立令人振奋,与滨州市的产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他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支持渤海汽车技术中心发展,持续引入一流的研发人才,提升创新能力,营造创新氛围,把渤海汽车打造成轻量化汽车技术聚变升华的示范平台,为滨州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滨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学森滨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学森

  在海纳川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向“双过半”目标全力冲刺之际,渤海汽车技术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提升了渤海汽车系统核心发展能力和零部件技术的研发能力及配套保障能力,壮大了研发队伍,助力渤海汽车加快“四大转型”,为实现海纳川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渤海活塞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渤海活塞,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渤海活塞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