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精准布局抢滩国六,可兰素召开首届智慧驿站招商培训大会

  2019年5月20日,在南京总部龙蟠科技,可兰素召开了以“精准布局,抢滩国六,驿站远航”为主题的首届可兰素智慧驿站招商培训大会。

可兰素智慧驿站招商培训大会现场  可兰素智慧驿站招商培训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紧密结合市场变化和未来发展趋势,吸引了近300位可兰素合作伙伴参会,现场掀起订货高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可兰素秦总以“行业趋势及政策法规带来的发展机遇”为主题,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秦总表示,可兰素为国六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坚持助力蓝天保卫战,始终致力于技术研发,在车用尿素领域更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用产品满足市场对于节能减排的需求。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

  G7项目负责人李经理对智能加注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要介绍了设备的集成模块及大数据信息收集、使用等情况。参会的经销商伙伴、网点客户人员积极地学习知识,认真地观摩设备。

  可兰素王部长分享优秀智慧驿站案例,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门店经营之道,引起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王部长正在分享成功案例  王部长正在分享成功案例

  首届可兰素智慧驿站招商培训大会在交流与探讨声中圆满结束,可兰素的合作伙伴对智慧驿站项目充满信心与激情,期待第二届智慧驿站招商培训大会的开展!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齐藤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省畅 国六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