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响应客户需求 汉德车桥特邀陕重汽服务站进行车桥产品交流

  2019年5月22日,汉德车桥特邀陕重汽11家标杆服务站到公司进行车桥产品市场表现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占朝,副总经理王怡枫,副总经理、总质量师庞晟,研究所、创新中心、质量管理部、售后服务部以及陕重汽服务部相关领导参会。
汉德车桥产品市场表现交流座谈会汉德车桥产品市场表现交流座谈会

  此次活动中,庞晟副总经理带领服务商参观了公司自动化生产线和桥总成装配线,使服务商对产品的生产装配,产品质量控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座谈会上各服务商畅所欲言,重点对汉德车桥在售后市场的质量表现,售后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市场实际的运营工况和客户的使用习惯发表意见,为产品提供质量改进建议。公司相关人员就服务商提到的问题,逐一分析、答复,后续进一步制定详细的解决方案。通过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售后服务市场和终端客户的需求,为产品质量持续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王占朝总经理要求,质量和售后单位要加强与服务站的沟通,第一时间得到问题的反馈并快速响应;进一步加强市场的调研走访,多到市场一线去,得到准确的客户需求,为产品的质量提供改进依据;不断修订、完善失效件判定标准,更好的支持服务站的工作。最后,王总对服务站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提升对客户的关爱,增加客户粘性;二要加强维修技能培训,管控好配件来源,打造一支稳定,专业的服务团队;三要树立自己的服务品牌,赢得客户,赢得市场。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汉德 车桥 交流座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