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双元制”职业教育本土化成熟 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庆祝成立五周年

  格物致知,传承德国双元制精髓:知行合一,树立职业教育新标杆。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五周年庆祝活动在昆山隆重举行。昆山市委常委、昆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管凤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孔维华,福伊特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福伊特集团造纸事业部亚洲区总裁喻致兵,福伊特集团数字事业部中国区总裁Dietrich Henne,以及高新区各部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来自德国工商会培训基地,西门子数控教育,上海市电子工业学校及南京交通技师学院的多位嘉宾,以及来自福伊特事业部的代表们也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在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成立五周年庆祝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孔维华代表政府致辞,对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成立五周年表示祝贺。孔主任指出,福伊特公司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加速科技创新,加强校企合作,形成了中德职业教育合作的成功案例。长期以来,福伊特公司积极发挥优秀外资企业模范带头作用,为昆山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持,也为昆山高新区打造国家一流产业科创中心核心区增添了助力。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孔维华致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孔维华致辞

  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成立五年来,已成为了昆山及周边地区最为重要的人才培训基地之一,先后被授予昆山市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示范推广基地、数控应用(CNC)公共实训基地等称号。截至目前,福伊特共与昆山第一中等专业学校等9所院校建立合作,开设460多门课程,累计为26951人次提供了32860小时的培训,为昆山及周边地区培养了千余名具有国际视野的本地技术和管理专家。

福伊特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致辞福伊特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致辞

  给予年轻人良好的职业培训,是福伊特不变的使命和责任。五周岁的福伊特中国培训中心,在昆山这片富饶的土地上,已牢牢扎根。今后,培训中心将继续深耕昆山,迎接本地高品质人才枝繁叶茂的未来!

来源:福伊特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伊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伊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