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1-4月实现整车销售11.76万辆 中国重汽媒体开放日看点多

  2019年5月14日,“改革驱动中国重汽释放活力”媒体开放日主题活动在济南举行,新华网、经济日报、人民网、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等16家媒体参加活动。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东等集团公司领导就媒体关心的问题接受了集中采访。
“改革驱动中国重汽释放活力”媒体开放日“改革驱动中国重汽释放活力”媒体开放日
 

  2018年9月中国重汽集团新班子到位以来,相继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针对组织架构、人事制度、创新创造等全面推进改革,尤其人事制度改革,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唯才是用、人岗匹配的原则,使干部队伍年轻化、知识化、国际化水平大幅提升,得到了广大干部员工的支持拥护和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改革至今,成效突显。中国重汽集团继2018年营业收入历史首次突破千亿大关之后,2019年1-4月份,累计实现整车销售11.76万辆,实现营业收入434.37亿元,同比增长2.24%,实现利润总额25.11亿元,同比增长28.69%,出口车辆12589辆,占行业市场的48%,继续保持国内重卡行业出口第一位。

媒体代表提问媒体代表提问

  通过此次媒体开放日主题活动,全方位展现了中国重汽的改革发展成果,向社会公众展示了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国有大型企业形象。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王学仕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 T7H 智能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