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迷的福音 庆铃五十铃京五Ⅱ产品“强势来袭”北京城

  “好产品也许会迟到,但总不会缺席”。庆铃五十铃京五Ⅱ产品“强势来袭”北京城,这对于北京的众多“庆铃粉”来说是个好消息。同时“北京买皮卡免摇号”“皮卡解禁”等一系列政策也让皮卡市场迎来了一股暖流。面对这股暖流,多家商用车企业“涌入”,这时候怎么会少了庆铃五十铃呢!

庆铃五十铃北京地区经销商-北京忠信庆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庆铃五十铃北京地区经销商-北京忠信庆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019年5月31日,庆铃五十铃企业领导及当地近百位用户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庆铃五十铃京五Ⅱ产品暨汽油皮卡发布会。此次焕新上市的京五Ⅱ阶段庆铃轻卡与皮卡,将排放标准和客户用车需求相结合,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全能的“黄金升级”。

庆铃五十铃京五Ⅱ暨汽油皮卡发布会庆铃五十铃京五Ⅱ暨汽油皮卡发布会

  庆铃粉的“疯狂” 两个月销售300台

  “本次发布的京五Ⅱ阶段产品,在品种上涵盖了庆铃五十铃的100P600P轻卡系列,T17皮卡系列产品。在2018年9月北京所有柴油车实施京五Ⅱ阶段排放标准的背景下,庆铃五十铃的京五Ⅱ产品作为新一代升级轻卡产品,全面提升整车品质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车辆的燃烧排放系统。”北京忠信庆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监孙庆祥讲道。

北京忠信庆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监孙庆祥北京忠信庆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监孙庆祥

  据卡车网记者记者了解,庆铃汽车32个车型在今年3月份达到北京国五Ⅱ阶段排放标准后,开始进行销售。据截止到5月份,也就是仅仅两个月的时间,庆铃汽车国五Ⅱ阶级轻卡在北京销售量已经达到了300台。孙经理预测在未来的销量会一路猛升。面对当前北京摇号难,限制非京牌车的情况,庆铃五十铃的二驱、四驱皮卡,无需摇号就能够上京牌。这对于想买车但摇不上号的买车一族来说确实是个喜讯。

庆铃五十铃京五Ⅱ100P工程车庆铃五十铃京五Ⅱ100P工程车
庆铃五十铃T17系列汽油版皮卡庆铃五十铃T17系列汽油版皮卡

  品质升级 “后处理”定义新内涵

  为何庆铃汽车在2个月就能达到300台的销量呢?相信除了与国家政策有关外,与庆铃汽车的品质也是密不可分的。

  在整个物流行业需求的大背景下,结合轻卡物流运输路途短、京五Ⅱ排放标准等特定需求,庆铃五十铃京五Ⅱ600P应运而生。

庆铃五十铃京五Ⅱ600P轻卡

  庆铃五十铃京五Ⅱ排放标准的600P轻卡搭载庆铃4KH1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可选SCR和DPF两种后处理技术路线。SCR的原理是通过优化喷油和燃烧过程及性能优化标定匹配,尽量在机内控制颗粒PM的产生,实现柴油机比较理想的裸机PM排放。在机外后处理过程,采用尿素溶液对NOx进行选择性催化还原。庆铃五十铃京五Ⅱ排放标准600P轻卡标配了柴油颗粒捕集器(DPF)。另外,就已知上市的轻卡来看,DPF装置都是匹配自动再生功能,无法实现手动再生,这样的情况难免造成颗粒物越积越多,造成堵塞。对于此类情况的考究,庆铃五十铃京五Ⅱ 600P轻卡手动再生功能更是使用户在用车的时候更加省心。

  卡车标杆庆铃品质 用户信赖

  排放标准加严,迎来换车高峰期。快递、商超配送、冷链、市容市政等领域都有更新车辆需求。其次,对于车辆需求发生转变。出勤率高、可靠性高是重要的考虑因素。

用户在试乘试驾庆铃五十铃T17皮卡用户在试乘试驾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我们公司有庆铃五十铃4.2米车厢的十几台车,其中庆铃600P居多,虽然我没有亲自驾驶,但是驾驶员们反映车性能不错,驾驶也很舒适。十分关键的一点是庆铃600P十分省油,为我们降低不少运输成本。我们对庆铃汽车的整车性能很认可。”提起庆铃汽车,北京京达宏奥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刘建辉毫不吝啬的夸奖道。

北京京达宏奥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刘建辉北京京达宏奥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刘建辉

  在刘建辉看来,庆铃五十铃卡车经过多年的使用车况还是非常好,相对于新车的性能几乎没有多少变化。庆铃五十铃卡车高速上重载坐满人的时候,仍然能够保持110km/h的巡航速度,时效性好,驾驶和操控非常轻松,开起来并不累。另外,庆铃五十铃轻卡的驾驶室视野宽敞,空间大,舒适性好。

  对于此次庆铃京五Ⅱ产品“登陆”北京,刘建辉笑呵呵地讲道:当听到这个消息时自己立马来到忠信庆铃汽车贸易下了订单,这次来参加活动听说有购车优惠,如果价格合适,自己想在现场订购几台皮卡。在记者看来,对庆铃五十铃轻中卡情有独钟的刘经理也将这份“情”延续到了庆铃T17汽油版皮卡上。

  完善服务 为用户而来

  “我们已有一套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提供给庆铃轻卡与中卡用户,这套体系适用于皮卡和轻卡用户的,并会不断为皮卡与轻卡用户提供一些定制化的服务,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这些只是目前的想法,伴随着工作的进展,新的想法还会不断加入,让用户对产品和服务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北京忠信庆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监梁缘讲到。

  完备的服务保障也是庆铃汽车产品被用户信赖的根本。据记者向梁总监的进一步了解,北京忠信庆铃汽车4S店根据大客户需求专门定制维修保养服务方案,为车辆出勤做好保障,车辆出现故障后能快速跟进,让其尽快上路,不耽误用户的运输,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北京忠信庆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监梁缘向购车用户交接钥匙北京忠信庆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监梁缘向购车用户交接钥匙

  此次发布新京五产品,不仅是庆铃五十铃进行产品升级的重要步伐,也是据国六排放标准的政策实施还有一段时间,庆铃五十铃根据客户和市场需求对产品进行升级换代,优先抢占北京市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宇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