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时代与卡车网一起“搞事情” “时代村”有着怎样的出彩故事?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从前慢》中的两句诗“打开”了过往的日子。如今,过往的“慢节奏”早已被“快节奏”取代,邮件的送达或是与亲友、爱人见面的速度也早已提升了数倍。而在此之外,“快节奏”最为突出的表现之一莫过于建国70周年以来,全国各地比比皆是的“新农村”。

  2019年6月1日,以“致敬我的国 点赞新时代”为主题的“美丽中国乡村行 走进时代汽车村”活动的首站来到了位于青岛的“时代村”--峡沟村。之所以叫“时代村”是因为村里的百余台运输车辆,时代汽车占比六成以上。

“美丽中国乡村行 走进时代汽车村”活动于青岛峡沟村揭幕

  峡沟村这个沐浴在新时代春风里的“时代村”是一派繁华而富足的景象,而“繁荣富足”的背后离不开的便是时代汽车。

  时代汽车为创富增“彩”

  有着“新农村建设先进单位”、“农村带富先锋党组织”、“环境综合治理先进村”等20余项殊荣的峡沟村,发挥资源优势的同时,相继建起了一、二砖厂,年产红砖一亿五千万块,并带动交通运输业的发展。

  运输业的发展最不能或缺的因素之一就是运输车辆。时代汽车营销公司传播副总经理李怀福表示:“在我国的无数个新时代美丽乡村中,千万个乡村直接或间接依靠卡车运输创造了无数财富,今天我们来到的峡沟村,也是远近闻名的运输村,拥有卡车百余辆,其中时代汽车60余辆。”

时代汽车营销公司传播副总经理李怀福为活动致辞时代汽车营销公司传播副总经理李怀福为活动致辞

  60余辆时代汽车在助力峡沟村发展,为峡沟村创富增“彩”。峡沟村乡村振兴指导员董伟表示:“全村三分之一的村民以交通运输业为主,时代汽车为我村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正如董伟所言,峡沟村一户又一户的家庭因时代汽车走向了致富路。峡沟村孙师傅表示,他用时代汽车十几年了,在拉沙石料、砖等建筑材料,运输路况不好,但是时代汽车十分给力,结实抗造,性能优异。第一辆时代汽车用了9年,如今在用的已经是第二辆了,时代汽车改变了他的生活,越来越富裕,修起了新房子,买了小轿车,村里和他一样开时代汽车致富的人有太多了,而且大家都不止是开了一辆时代汽车了。

峡沟村村代表董伟峡沟村乡村振兴指导员董伟

时代村--峡沟村的小小村民为时代新领航代言时代村--峡沟村的小小村民为时代新领航代言

  不仅仅是在峡沟村,“时代汽车,创富卡车”的声名早已远扬,交通运输部集中体现“四好农村路”建设给城乡物流、客流及农村地区经济发展带来巨大的变化的纪录片--《咱村咱路》选择了时代汽车作为合作伙伴。交通运输部《咱村咱路》制片人宋文敬告诉卡车网记者:“之所以选择时代汽车,正是因为时代汽车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域的重要品牌,在全国城乡市场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及广泛的客户口碑,为农村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可以说,农村公路通到哪里,时代汽车就开到哪里,时代汽车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农民致富的故事就讲到哪里。”

交通运输部《咱村咱路》制片人宋文敬交通运输部《咱村咱路》制片人宋文敬

  在活动现场,《咱村咱路》纪录片指定用车祥菱商务之星、祥菱物流之星、新领航轻卡和瑞沃ES3自卸车吸引了在场卡友的兴趣。在试乘试驾中,卡友零距离感受时代汽车的高品质。

时代村里的时代车时代村里的时代车

  时代汽车为卡车人增“彩”

  创立23年的时代汽车凭借高品质成为500余万用户致富得力“伙伴”的同时,始终关心用户的精神需求,“身体力行”地让热爱他、信赖他的卡车人“出彩”,将关爱送给他们以及他们的家人。

卡车网副主编刘娜

  在活动现场,“第四届出彩卡车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卡车网副主编刘娜表示:“作为中国三千万卡车司机的一份子,时代汽车用户在承载着运输使命的同时,他们在运输路上也书写着自己的出彩故事,他们早已经不是多数人眼中的“刻板形象”。许多卡车人在工作之余,也有着丰富的业余爱好和才艺热情。诗情卡车人,绘画卡车人,运动卡车人...他们都是新时代的出彩卡车人。他们表现出了新时代的新面貌、新风采,幽默、风趣、充满正能量成为了卡车人新的代名词。”

  据了解,“第四届出彩卡车人评选”由卡车网联合福田时代汽车主办,从“创富出彩”“技术出彩”“才艺出彩”三个方面展现驾驶时代汽车的驾驶员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工作状态。

时代村--峡沟村的用户们纷纷为时代汽车、为祖国比心时代村--峡沟村的用户们纷纷为时代汽车、为祖国比心

  作为500万卡车司机信赖的品牌,时代汽车能想到与做到的远不止这些。中国有三千万卡车司机,为了给家人创造幸福生活,他们常年辛苦奔波在路上,货运条件艰苦,缺少社会的关爱,他们与家人聚少离多,对妻子、孩子同样缺乏关怀。李怀福表示:“时代汽车关心时代卡友、卡嫂的健康和安全,关爱卡车人子女的生活和学习。”活动现场,同时开展了“出彩卡车人”的颁奖仪式以及关爱卡友、卡嫂,并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向80余名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

卡车网副主编刘娜为出彩卡车人颁发出彩证书卡车网副主编刘娜为出彩卡车人颁发出彩证书

  在祖国的大江南北,与峡沟村类似的“时代村”还有很多。在那里,整个村庄因时代汽车而在致富的“快车道”上高速“运转”;在那里,有着许许多多的出彩故事,正如时代汽车的口号所言“时代汽车,创富卡车”。2019年,时代汽车将同媒体一起走访近百个新时代村、镇(街道),寻访千名以上时代汽车出彩卡车人,让因开时代汽车而“致富”而“出彩”的声音与实例向更远的地方传播开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