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川航“卡车大叔”谈庆铃五十铃:走高速,好开才是王道!

  一个细雨飘飘的日子里,记者走进位于成都的川航物流公司。在这里,齐刷刷一排庆铃五十铃车型。

齐刷刷一排庆铃五十铃车型齐刷刷一排庆铃五十铃车型

  川航物流是庆铃五十铃的老用户,最早的车型购于2006年,如今已经超过报废年限“光荣退役”。

  那是一款600P车型,2018年报废的时候,开了50万公里,车况很好,依然全国各地跑,正常在使用。“老将退役”,大家都舍不得他走。

  如今,还有一大批庆铃五十铃在服务于川航物流。

庆铃汽车售后走访用户庆铃汽车售后走访用户

  在司机班休息室,“卡车大叔”们七嘴八舌,谈庆铃五十铃和他们的车途生活。

  川航物流定位于机场对机场的货物中转,跑得最多的是重庆机场,其次是云南机场和西安机场。

  最远的一次,是从成都去了南宁,为烟草公司运输货物。那是2010年,一辆庆铃五十铃车刚上岗,就被派了一个远活。那时候的高速不方便,很多是老路。途径重庆、綦江、遵义、贵阳,再往南走广西南宁。

为庆铃五十铃点赞为庆铃五十铃点赞

  因为基本都是机场中转,高速路是川航物流工作的常态路况。高速路的性能表现,决定了工作的效率。

  川航“卡车大叔”们说,要想早点下班,高速路肯定不能做“蜗牛爬”,按照最高限速,在安全的前提下,尽量快。

  很多货车在高速路上进行“蜗牛爬”,那是一种无奈。庆铃五十铃的车,操控很好,高速路好开。

庆铃五十铃车型庆铃五十铃车型

  什么叫好开?操控乐趣几个指标:刹车、提速、过弯;高速行驶的平稳性和安全性……

  开着要爽,驾驶的时候要舒适,操控好之外,庆铃五十铃自身噪音小,很难听到声音。

  故障率要低,川航物流的任务,一出行就是几百公里,甚至两三千公里,出故障动不了了,是个很大的麻烦事。

  位于简阳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已经于2016年全面开工建设,一期工程计划于2020年12月28日竣工。预计2021年上半年建成投运。成都即迈入双机场时代,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三个拥有双国际机场的城市。

川航物流车川航物流车

  届时,成都双机场之间的物流中转,将大大提高工作量,川航物流会更忙,会需要高效的物流车服务于机场之间的中转物流。川航“卡车大叔”们希望庆铃五十铃能和他们一起,迎接天府机场这个美好时代的到来。

来源:庆铃汽车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庆铃五十铃600P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