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全新领航轻卡昆明上市 “滇”峰力作成城配用车新选择

  以云南为代表的西南地区,因其地形的复杂,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向来成为诸多轻卡车企的必争之地。谁占领了这个市场,在这个市场收获用户好评,几乎说明其产品性能的独特与定制技术的引领。这不,2019年6月18日,全新领航轻卡于彩云之“滇”擎动上市,因其舒适、高效、蓝牌无忧的强大优势,获用户连连点赞,166台的订单成绩用实力证明“滇”峰力作成城配用车新选择。
全新领航轻卡在云南上市全新领航轻卡在云南上市

  与此同时,时代轻卡第300万台、云南地区第60000台正式交付。这不仅代表时代轻卡过去辉煌的成绩,也印证了时代轻卡在用户中的强大口碑,这都是发现与信赖的力量与体现,当然,这也意味着以全新领航轻卡为代表的时代轻卡全面开启了云南乃至西南地区的征途。

时代轻卡第300万台、云南地区第60000万台交付给用户时代轻卡第300万台、云南地区第60000台交付给用户

  站在300万台的起点 推动云南地区物流装备升级

  据了解,领航轻卡城配版集结福田汽车顶级资源科技,借鉴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城配物流先进经验,历经2年潜心研发,于设计之初已充分结合中国道路法规要求和城配用户轻拉快跑的核心需求,针对超过10类城配物流典型应用场景,精准定制的轻卡。舒适、高效、能装的领航轻卡,以优秀的操作性能满足了云南城配用户对产品力的需求。起步快、加速快、超车快,轻松应对行车频繁起停的运输工况。

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小凯先生为上市活动致辞福田时代汽车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小凯为上市活动致辞

  全新领航轻卡搭载名优动力,发动机B10寿命可达80万公里,机油更换里程达两万公里,历经60万公里的耐久试验,是可靠的代名词。除可靠外,福田时代汽车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小凯表示:“本次发布的领航轻卡是一款专为高效城配物流打造的轻卡,产品在驾乘舒适性、操控轻便性、动力性、承载性等方面全面升级,解决了目前城配物流运输过程中的行业痛点,必将为昆明乃至云南地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高效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时代轻卡300万台的技术与市场沉淀,打造一款提升云南地区物流效率的实用轻卡,以强大产品力推动云南地区物流装备升级。”确实如此,面对云南地区多种路况的现实情况,时代领航轻卡选配潍柴、福田康明斯与德威等多种动力,采用万里扬与法士特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多种后桥速比,以满足平原、山区、丘陵不同区域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全新领航轻卡全新领航轻卡

  解决用户痛点,全新领航轻卡成城配用车新选择

  众所周知,云南有着高低起伏的地理环境。对于云南用户而言,一大痛点就是起伏路段,城配车辆怎么选?货物拉得多容易出现动力不足,拉得少则低效。为此,全新领航轻卡城配版选配最大马力160的潍柴发动机,加速快,爬坡有劲,多拉有信心。

  此外,全新领航轻卡2080mm宽的驾驶室,可轻松乘坐3人,驾驶空间更加宽敞,视野更加开阔。六向调节减震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打造,久坐不累;12处储物空间等轿车化的设计,让饱受路况之扰的运输之路更加舒适。

全新领航轻卡轿车化的驾驶室内部全新领航轻卡轿车化的驾驶室内部

  为满足云南用户多拉货、多赢利需求,全新领航轻卡采用直通式大梁,宽车架设计,750L高强度轻量化车架,承载性更强的同时,可使整车自重降低。其中,车辆变速箱也采用铝合金壳体,车身轻的同时,却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载货能力,合规上蓝牌,免除后续用车之忧。

  此外,全新领航轻卡最大容积23.5m³、较同类产品更大的货箱,可摆8个1.1米/1.2米物流托盘,每趟可多拉货。厢式、平板式等不同种类货箱,满足了不同类型城配运输需求。

新老用户围观领航轻卡

  集高效、舒适为一身的全新领航轻卡,站在时代轻卡300万的起点,不断创新,基于用户需求,改进产品,轻量化设计蓝牌无忧,更得用户心。300万台交付是信赖,新产品获赞也是信赖。可以说,全新领航轻卡的上市成为当地城配用户的新选择。

  本次活动,为回馈新老用户长久以来的支持,现场推出了多重购车好礼,在巨大让利回馈的福利带动下,全新时代领航交车不断,试乘试驾后购车用户纷纷为其点赞!

购车用户为领航轻卡的舒适性点赞用户为领航轻卡优秀的操作性点赞用户为领航轻卡优秀的操作性点赞用户为领航轻卡时尚的外观点赞

  时代轻卡,长期以来聚焦用户需求,致力于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出最适合用户的产品。此次上市的全新领航轻卡产品覆盖潍柴、康明斯、德威等多种动力,通过不同产品组合,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总有一款适合你。时代轻卡始于300万的高起点,继续以卓越品质和无忧服务助力云南乃至全国物流装备升级。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