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领航轻卡城配版登陆中原 时代轻卡破300万谁与争锋?

  2019年6月22日,在有着商贸型城市特点的郑州,全新领航城配版产品上市,值得庆祝的是,该新品的推出助力时代轻卡销量率先突破300万辆,河南地区第16万台!

  众所周知,以郑州为龙头的中原地区,地理位置重要且人口众多,城乡发展迅速,这对该地区物流业起到可遇而不可求的促进作用。其物流环境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分工逐渐细化,对运输车辆的要求由一车多用向一车专用转变,领航轻卡城配之星的应运而生,专车专用,高效实用!

时代轻卡销量率先突破300万辆,河南地区第16万台交车时代轻卡销量率先突破300万辆,河南地区第16万台交车

  时代轻卡突破300万辆 传奇背后是付出

  从1996年到2019年,是时代事业部砥砺前行的23年,在微卡、轻卡、中卡及工程车的全面布局下,全系列卡车产品累积销量已超过500万台。而轻卡作为时代事业部的核心业务,销量也已率先突破300万台。

  站在300万的重要起点上,时代事业部常务副总裁郑夕亮致开幕词时表示:300万台的畅销,既是广大客户朋友对时代轻卡23年来的成绩的认可与肯定,更是时代轻卡技术、品质不断提升、持续引领市场的有力证明。

时代事业部常务副总裁郑夕亮致开幕词时代事业部常务副总裁郑夕亮致开幕词

  23年,300万台,对于轻卡行业来说应该算得上是传奇,而传奇书写的背后是付出,是一代又一代的时代人不断创新,以用户为本的坚持。轻卡产品与时俱进,推陈出新,竞争力持续提升的同时,严抓产品质量,始终持匠心精神。以客户为中心,走访用户,倾听用户声音,不断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领航轻卡城配之星,正是在时代事业部做了大量调研,用户数据需求的支持下,研发出的新品。有23年的技术沉淀做保障,因需而出的全新领航是否能领行?

时代轻卡销量率先突破300万台时代轻卡销量率先突破300万台

  领航,领行!靠得是什么?

  领航轻卡城配之星,作为城配轻卡中的佼佼者,城配版产品是根据城市配送实际运营工况调校,同时通过大量调研可为商超配送、快递快运等行业客户定制整车和发动机一体化优化匹配的产品,实现经济性、动力性的完美兼顾。德威D25与潍柴WP2.3N两种动力,使领航轻卡城配版在城配运输中的多种场景中都可多拉快跑、灵活自如。

领航轻卡城配之星郑州上市领航轻卡城配之星郑州上市

  专注城配,靠的是高效。领航轻卡城配之星对商超配送、餐饮配送、社区搬家、百货配送、家具家电配送、快递快运六大应用场景量身定制。为满足用户拉货多,多盈利的高效需求,全新领航轻卡采用直通式大梁,宽车架设计,750L高强度轻量化车架,承载性更强的同时,可使整车自重降低。其中,车辆变速箱也采用铝合金壳体,车身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载货能力,装得多,又不超重,合规上蓝牌。

用户为领航轻卡点赞用户为领航轻卡点赞

  此外,全新领航轻卡有着较同类竞品更大的货箱,最大容积23.5m³,可摆8个1.1米/1.2米物流托盘,每趟可多拉货。厢式、平板式等不同种类货箱,满足了不同类型城配运输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领航轻卡城配版搭载德威、潍柴名优动力,发动机B10寿命可达80万公里,机油更换里程达2万公里,燃油经济性优于竞品,为用户降低保养成本的基础上大大提高运营效率。

领航轻卡城配之星领航轻卡城配之星

  专注城配,靠的是舒适。城配运输虽然多是短途行驶,但中原各个城市人多、路况复杂,导致车辆速度上不去。频繁启停与路况观察,需要驾驶员注意力高度集中,在这个过程中,对驾驶员来说更多的是心力的内耗,此基础上,对一款城配车辆的舒适性要求反而更高。据了解。领航轻卡城配之星的驾驶室宽2080mm,可轻松乘坐3人,更加宽敞的空间没有任何压抑之感。六向调节减震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打造,久坐不累,让城乡配送之路更轻松一点;定速巡航、多功能仪表盘,让饱受复杂路况之扰的城配之路更加舒适。

  领航站在300万的“肩膀上”  何以再扬“领航”之势?

  再扬“领航”之势,除了上文提到的领航轻卡城配之星的产品力是根本以外,服务、金融、二手车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加速度。

  领航轻卡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的销售服务,依托于时代业务的近1800家经销网点、2800余家服务网点,覆盖面遍布全国。同时还通过金融支持、智能管理、二手车等创新行为,为广大物流客户朋友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全心全意满足城配用户的需求。

河南华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宣读购车政策河南华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小彬宣读购车政策

  据了解,本次上市的领航轻卡城配版产品,可享“购时代领航 享受六重大礼”活动。“试驾精品礼”、“晒图红包礼”、“百升”油卡+“百万”保险活动的双百礼与“置换补贴礼”、”四大好礼为用户现场交车注入一剂强化剂。

  而“超值金融礼”的提供,即“购时代新领航,畅享1年0利率,新车开回家”,该大礼为资金短缺的用户提供了购车便利,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购车欲望,坚定了购车决心。

  领航轻卡城配之星定位于城市多点配送市场,多配置选择满足城市多工况、多场景的城配运输。对于以郑州为首的车多、人多的河南地区,解决了该地区一车多用、多、乱、杂的城配运输痛点,多种动力、多种配置、专车专用的领航轻卡城配版无疑成为城配运输的首选,,多拉快跑,又不超重,盈利多多,真正为高效运输而来。

河南天河汇海物流有限公司与时代轻卡签约

  综上,好产品+好服务+好的营销策略,上一个300万谁与争锋?以领航轻卡城配之星为代表的全新升级后的时代轻卡,下一个300万辆,仍然继续领航!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慧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