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国六”大限告急 全国卡友终于“迎来”江淮轿卡

   2019年6月2日,安徽省宣布提前实施国六:自2019年7月1日起,全省销售的轻型汽车应符合或严于6a阶段排放标准。“时间紧,任务重”,国六排放标准的提前实施让安徽卡友感到“猝不及防”。当“国六大限”告急,有着购车需求的卡友倍感压力时,“江淮轿卡国六上市暨驾控体验营全国巡回赛”登陆阜阳。

  阜阳自古就有“淮南内屏,东南枢辖”之称。到了现代,区位优势更加明显,交通便利,人口密度大,是轻卡销量的主力地区。2019年6月27日,“江淮轿卡国六上市暨驾控体验营全国巡回赛”在此地开展,全新升级的江淮轿卡国六新品大展“城配专家,品质康铃”风采的同时,也为想要购买国六车型的卡友带来了一味能够安心落意的“良药”。江淮轿卡国六车型在安徽阜阳上市

江淮轿卡国六车型在安徽阜阳上市

  满足个性及多样化需求 江淮轿卡国六新品“不一样”

  聚焦行业需求,以客户为中心,依托个性化加品牌化设计推出更适合客户的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是江淮轻卡矢志不渝的坚守。在国六时代,他更是如此。

  活动现场,阜阳市金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光表示:“江淮轿卡国六新品是基于产品和客户价值体系打造的一款全新升级产品,肩负着江淮康铃立足未来,进军小卡市场的战略使命。”

  身肩重任的江淮轿卡国六新品自然是“不一样”的那个,在产品性能上达到了新高度。在原有的高舒适性、高灵活性、低载货平台等同级独有优势的基础上,以其更节油、高效率、高品质、高智联的强大优势为每一位从事城市配送的客户带来超越以往的产品体验和价值体验。康铃轿卡X5国六车型

康铃轿卡X5国六车型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江淮康铃已规划了多款国六动力组合,26—31轴距组合、单双排驾驶室系列,来满足用户在城市配送中的个性化及多样化需求;核心动力总成为柳机LJ4A15国六动力,1.5L排量,115马力,动力强劲,整车综合油耗每百公里6.4L,发动机噪音低,急速平稳,操纵性及稳定性优异;配备J-connet 2.0车联网系统,车-机-人互连,实现在线导航、加油站、维保预约、道路营救等“生态圈”和货源信息、车辆租赁单位、驾驶行为分析等“生意圈”的识别,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另外,江淮轿卡整车高度2070mm,标配EPS0.748米超低货台,49处捆绳钩,这使他可灵活穿行城市路段,不受限高困扰,搬运方便轻松,加快装卸进度,提升工作效率,从多角度牢牢固定物品,不漏货、不掉货,减少货品擦碰。康铃轿卡X5国六车型

康铃轿卡X5国六车型

  从整车的配置和设计上看,江淮轿卡国六新品充分考虑到了城镇物流配送的工况场景,是为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优质车型。

  舒适、安全两不误 阜阳卡友称赞有佳

  升级后的江淮轿卡国六新品有多“强悍”呢?相信参加驾控体验营的阜阳卡友是最有发言权的。

  驾控体验营所使用的车辆是江淮轿卡X5国六新品,在赛道设计上体现出了卡友们日常城市配送中的极限运输场景,直角转弯、连续的S转弯、加速行驶、倒车入库等项目的设置充分考验江淮轿卡X5国六新品的安全性、稳定性、操控性、舒适性等性能。江淮轿卡国六上市暨驾控体验营全国巡回赛

江淮轿卡国六上市暨驾控体验营全国巡回赛

  驾控体验营结束后,江淮轿卡X5国六新品得到了参赛卡友的一致好评。其中,用时不足37秒,获得全场最优成绩的尹亮表示:“江淮轿卡X5国六车型真的很不错,操作灵活,完全是轿车般的驾乘体验,舒适性高,而且在连续S弯时,表现出了极高的稳定性,有ABS和ESP的介入非常好,完全不用担心出现横滑。我正有购车的需求,亲自驾乘了江淮轿卡X5国六车型后,感觉不用再为买什么样的车而发愁了。”尹亮获“国六高效专家”称号

尹亮获“国六高效专家”称号

  舒适、安全是已20年驾龄的“老司机”尹亮在驾驶时最强烈的感受,也是江淮轿卡国六新品升级后的“亮点”所在。

  安全升级后的江淮轿卡的ABS和ESP电子助力系统在复杂路段中可通过制动助力让卡友远离危险。江淮轿卡对整体框架进行了优化,车身共有防撞六处加强筋,驾驶室设有10cm吸能腔可吸收震荡感,提升驾乘稳定性。倒车雷达、远红外倒车影像系统让卡友们在夜间倒车更加方便。舒适性升级的江淮轿卡驾驶室设计更加人性化,可以最大程度的缓解驾乘疲劳,为用户带来轻松的驾乘体验。江淮康铃与阜阳市物流协会战略合作暨100台订单正式签署

江淮康铃与阜阳市物流协会战略合作暨100台订单正式签署

  江淮轿卡国六新品的高品质不光是让参加驾控体验营的卡友一扫因国六大限将至而有购车忧虑的“阴霾”,还获得了阜阳市物流行业的认可。活动现场,江淮康铃与阜阳市物流协会战略合作暨100台订单正式签署。

  “国六”大限将至时,江淮轿卡全面升级上市,其“城配专家,品质康铃”的风采让卡友安心,也在新一轮挑战面前争得了先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康铃轿卡X5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