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历经动荡,刘师傅终获事业发展“法宝”---欧马可S5

  夏日炎炎的余晖里,刘师傅在高速服务区休息,坐在自己的车里,闭上眼睛脑海里回想着自己曾经的艰难困苦和温暖幸福,想着想着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贵州遵义的刘师傅,从2012年进入行业以来,既碰到了接单接到手软的大牛市,也经历过几天无人问津的大熊市,换句话说中国物流运输行业近十年的快速发展期和行业动荡调整期他都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洗礼后,如今的刘师傅早已找到了应对不同市场和运输环境的“法宝”。

刘师傅和欧马可S5

  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彩虹

  刘师傅说,“从2012年开始,我就一直从事贵州到重庆的专线物流运输,因为当时是刚进入到运输行业,自己片面的认为,只要能最快的把货物送到,自然就会有生意找上门来,赚钱也就不是问题。然而从2016年开始,物流市场收到来自各方面的冲击。尤其是2017年,无论是电商企业开始发展自己的物流专线,还是更大的物流集团开始抢占市场,像我们这样的个体运输人能接到的订单变得越来越少,运费也开始大幅下降,而挣到的钱很大一部分都花在了车辆的维修保养和油费上,一年下来能挣到的钱所剩无几。这让我开始渐渐的明白,只完成运输任务已经不符合当前物流市场的发展需求,一辆高效、可靠、节油的好车才是赢得物流行业变革最重要的因素。所以,拥有一辆可以提高收益的车辆很重要,换车,势在必行。”

欧马可S5

  “过年的时候和一位开欧马可S5跑运输的同乡聊天之后,让我深切的体会到一辆好车带来的运输收益,这也更加坚定了我换车的决心。这1年下来我挣得只有人家的7成不说,维修保养的费用还比人家多了一倍还多,还有油费,竟然多花了将近一万块钱。因此,借着春节假期我开始筹划换车的事,之前有朋友介绍过欧马可的车,自己了解过,很是看好欧马可这款车,所以到4S店之后就直接提车了。”刘师傅接着说到。

  说来也巧,刘师傅提车这天,是2018年4月9日,正是刘师傅39岁的生日,用刘师傅的话来说,“这可能就是命中注定机缘巧合吧!”对刘师傅来说,这种机缘巧合不仅是刘师傅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更是送给家人的一份礼物,刘师傅希望通过欧马可S5成就自己的运输事业,让家人生活的更幸福。

  宠辱不惊,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

  2019年年4月9日,是刘师傅40岁生日,同时也是刘师傅提车满一年的时间,在去年审的时候,刘师傅专门发了一条朋友圈“欧马可S5兄弟!生日快乐!好好争气!明年给你找个老婆!”嘻趣幽默的语言背后,透露出的是刘师傅对欧马可的信任,以及对自己事业发展的信心,用刘师傅的话来说,“欧马可在使用了一年后,算下来比往年同样的路程用其它车赚的多。所以,明年打算 再提一台欧马可S5,让表弟和自己一起跑运输,让自己的运输旅途不再那么孤单。”

刘师傅微信朋友圈动态

  在艰苦的奋斗经历中,让刘师傅真正认识到了事业发展的决胜之道。凭借欧马可车辆的高稳定性、强动力性和高节油性,让自己的物流事业蒸蒸日上,“这才是,创造美好生活的正解”。

来源: 福田欧马可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