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7年独爱红岩重卡 杰狮C500e带给龙海强的不止是收入

  2019年5月21日,德胜物流公司驾驶员龙海强刚刚赶到云南省安宁市桃花村达海物流园,他熟练地把自己驾驶的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倒入车位,满满一车钢材接下来将通过火车运往最终的目的地。

龙海强和他的红岩杰狮龙海强和他的红岩杰狮

  高效舒适

  龙海强匆匆对付了一口午饭,他并没有太多的时间逗留就要赶回禄丰县城装下一车钢材,这次有可能去西双版纳,也有可能去香格里拉,还有可能继续返回安宁。

  从事运输行业22年,龙海强一直这么忙碌着。每天待在车上至少十五个小时,一人一车辗转于云南各个地州之间,每月要跑1.5万公里路程。他说:“现在要离开了这辆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我还真没办法在车上待这么久。”

  龙海强的爱车---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买来一年多,跑了十八万公里,保持着很高的出勤率。车辆除了正常保养之外,至今还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宽敞的驾驶室、加宽的卧铺、出色的噪音隔绝,为他忙碌的旅程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红岩杰狮C500红岩杰狮C500

  品质可靠

  17年前,龙海强第一次接触红岩重卡。那时候,他所在的德胜物流引入了第一批上汽红岩生产的双桥重卡。云南山高坡陡,地理环境特别复杂,有蜿蜒起伏的山脉、终年积雪的高原、还有四季酷暑的热带,大家对从未接触过的红岩重卡能否适应多变恶劣的环境都持怀疑态度。

  但没过多久,德胜物流的驾驶员对红岩重卡的质量和环境适应力都赞不绝口。“引入红岩之前,跑西双版纳最怕的就是发动机水温过热。尤其在夏天,室外温度超过40℃,一不小心发动机就开锅了,但红岩不会,即使在高温环境下也能正常运作。”

日常工作中的龙海强日常工作中的龙海强

  油耗满意

  油耗方面,红岩杰狮在绵延的山区中表现也非常给力。尤其是大规模引入搭载CURSOR发动机的红岩杰狮高端重卡之后,单油耗这一项就给德胜物流带来了很大的收益。

  “同样的标载、相似的马力,同样跑滇西北高原,一个来回1000多公里路,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要比其他车辆节约至少150L燃油,而且动力出色。如果跑滇西南,地势相对平坦一点,百公里油耗就在36L左右,这个数据对于在云南的车来说,是非常漂亮的了。”龙海强说道。

杰狮C500e百公里油耗在36L左右杰狮C500e百公里油耗在36L左右

  售后贴心

  除了车辆,红岩重卡的售后服务也让龙海强觉得很满意。他说:“全天24小时,只要用户需要,一个400电话红岩服务站就会火速赶赴现场,来的时候还会给我们带上泡面、热水甚至药物等应急物品,很让人感动。”

  不仅如此,2018年1月初上汽红岩重卡汇正式开放。通过重卡汇APP,上汽红岩车主实现可以享受规划行驶线路、记录分析油耗及车速、一键诊断车辆故障并呼救、预约维修保养等服务。龙海强一边如数家珍般地一边展示这些功能,一边感叹:“真的太实用了!”

红岩重卡售后服务贴心红岩重卡售后服务贴心

  运行安全

  “这些年,物流行业在快速向前发展,红岩重卡也一直在进步,尤其是安全性方面。”两年前,龙海强的一位同事在高速上驾驶着红岩杰狮牵引车发生了追尾事故,主驾位置撞上了前方的重卡,车辆几乎报废。

  按常理,这种事故的生存几率很低,但由于红岩杰狮的驾驶室在碰撞瞬间整体向后移动了500mm,救下了龙海强朋友的性命。这段经历在德胜物流内部流传,红岩重卡得到了更进一步的认可。

  “每个在外面跑车的人,都是家里的顶梁柱。每天辛苦工作,无非就是想给家中翘首期盼的妻儿更好的生活条件。所以车辆的安全性是我最看重的,红岩杰狮很让人放心。”龙海强说道。

红岩杰狮的驾驶室后移技术保障卡友安全红岩杰狮的驾驶室后移技术保障卡友安全

  红岩重卡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德胜物流驾驶员的一致认可。十多年的时间,德胜物流一直源源不断的引入红岩重卡并且逐步发展壮大。目前,德胜物流有一百余台牵引车以及数十台自卸、工程汽车,全部来自红岩,双方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日子有盼头

  德胜物流结算工资有个很特别的方式,那就是按照每位一线运输人所驾驶车辆当月收益的24%结算工资。龙海强说,开上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之后,他的月收入比之前大约提升了30%。

开上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之后月收入大约提升了30%开上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之后月收入大约提升了30%

  现在,龙海强每月能稳定收入一万元以上,忙的时候收入可以接近两万元。虽然工作很辛苦,但他觉得日子有盼头。今后,开着红岩杰狮,赚更多的钱,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条件,就是他最简单、朴素的愿望。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杰狮C500e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