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你是庆铃五十铃骨灰级铁粉吗? 先做6道“理科高考题” 再说吧

  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了天下父母的心。以下6道“理科高考”题,如果您都答对了,那您就是庆铃五十铃骨灰级铁粉。

庆铃五十铃汽车庆铃五十铃汽车

  语文: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2020版对你说“520(我爱你)”时,它的意思是?

  数学:如果一斤天价荔枝60元,一台KV600每百公里省油20元,一年10万公里省下的钱可买多少天价荔枝?

  外语:Isuzu Jidōsha Kabushiki Kaisha,请翻译。

  物理:2019登陆的上海车展庆铃五十铃氢燃料电池车,在零下多少度还能正常起步?

  化学:庆铃五十铃如何做到不使用尿素?

  生物:骆驼和羊,谁吃草更便利?轻卡在宽和窄问题上,谁能鱼和熊掌兼得?

  考试答案如下:

  语文: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2020版升级之后的6WG1发动机,输出提升为520马力,2300N.m,可以在低转速达到最大扭矩。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2020版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2020版

  数学:据车主计算:每年KV600如果行驶10万公里,仅省油就可以买超300斤天价荔枝。再加上独有的排放技术,无须添加尿素,不加尿素每年可省5000元;加宽货厢可比同品多放一个1.2×1m的标准托盘,一次可多装约2.5m³的货物,一年可多收入25000元;现在购车优惠大约20000元。一年“捡”钱约7万元,可买到约1000多斤荔枝。

庆铃KV600庆铃KV600

  外语:五十铃汽车公司。

  物理:在低温冷启动性能方面,零下30℃的气温下车辆也能正常起步。

  化学:尿素一直是货车的困扰。庆铃五十铃DPF技术,让货车不用尿素,让尾气更清洁。DPF的中文名字叫:柴油颗粒过滤器,安装在柴油车排气系统中,通过表面和内部混合的过滤装置捕捉颗粒。

庆铃五十铃采用DPF技术满足排放标准庆铃五十铃采用DPF技术满足排放标准

  生物:遇到一棵树,骆驼吃树叶更容易,而羊不行;遇到围墙有门,羊能钻进去吃草,骆驼只能干瞪眼。宽体轻卡难以在批发市场、胡同窄巷里穿行,而窄体轻卡又无法满足特殊用户对于空间的需求。2019上海车展登场的庆铃汽车首款中体轻卡——庆铃五十铃NLR/NMR(代号2X+)车体适中,在小区、街道和市场来去自如,同时承载能力提升、大容积车厢可运送更重、更多货物。

庆铃汽车首款中体轻卡庆铃汽车首款中体轻卡

  高考已经结束,从答案来看,其实庆铃五十铃已经追赶上了我国商用车发展的潮流并开始引领行业向前发展,而率先布局氢燃料电池车、推出需求潜力巨大的高端重卡、以过硬的产品参与皮卡市场之争……都预示着庆铃五十铃把准了我国商用车市场发展脉搏,善谋者谋势,选好方向的它只待加速超越!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