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更高端、智能、环保.... 巨咖(2020版)迎接重卡市场3.0时代的新突破

  据全球顶级战略管理咨询公司——罗兰贝格近期发布的《2019年中国重卡发展趋势报告》预测,中国重卡市场即将进入以创新技术、多元模式、精细运营为特征的3.0时代。

  全球重卡市场,中国独占半壁江山,如此庞大的体量对于全球的影响不言而喻。从市场激发、快速增长的1.0阶段,到市场成熟、结构调整的2.0阶段,再发展到如今的3.0阶段。中国重卡市场无疑又要面临新一轮“洗牌”,各商用车企如何在这场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变革中抢占先机,对其自身发展意义深远。2019重庆车展庆铃展台

2019重庆车展庆铃展台

  恒者·当先,2019重庆车展,作为五十铃在中国全系列商用车合作伙伴——庆铃汽车以前瞻的视界和雄厚的实力推出了面向未来的全新一代旗舰重卡——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2020版),为迎接3.0时代实现了新的突破。

  基于“创新一代,肩负重任”的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巨咖2020版被定位为“新一代旗舰重卡”,产品延续巨咖高效、可靠、耐久、环保、舒适、省油的卖点,并主动拥抱用户年轻化、产品定制化,需求高端化的新趋势,进行一系列创新升级,领航国内高端重卡升级换代。

  全新产品升级:四大提升打造“高能”重卡

  受市场需求与供给端共同驱动,未来中国重卡市场高端化趋势明显。巨咖2020版四大创新升级,打造更高端,更高能的重卡。

  动力升级:采用高可靠、长寿命、低油耗的五十铃6W发动机,排量为16L,动力升至520Ps,扭矩升至2300N.m,低转速,大扭矩,排放直达国六B标准。巨咖2020版

巨咖2020版

  AMT自动挡变速箱+液力缓速器:应用商用车领域的ATM自动挡变速箱,操控便捷且传动效率高;搭配液力缓速器,降低驾驶强度,提升安全性能,还可降低油耗。

  四气囊悬挂+后提升桥:四气囊悬挂使得车辆的通过性更好,驾乘感更佳。后提升桥减少轮胎磨损,降低油耗,减少运营成本。

  盘式制动:紧跟政策变化,巨咖2020版配备盘式制动器,给车辆带来更高安全性。
巨咖2020版进行了多项升级

巨咖2020版进行了多项升级

  强调个性与定制:迎接用户年轻化并按需生产

  有数据显示:中重卡领域80后和90用户占比可达70%。为满足年轻化用户的需求,巨咖2020版采用五十铃双V脸谱,镀铬装饰设计格栅,不但美观,而且辩识度极高。在内饰方面,采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气囊座椅、多功能储物格、加宽卧铺,带灯书桌等舒适性设计,增强用户体验感。

  另一方面,应对重卡市场的持续专业化、细分化、高端化,庆铃采取按需生产的定制化模式,不断推出冷链、危化品等多元化创新精品,满足物流、建筑、市政、通讯、消防、电力等各行各业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彰显其世界级品牌的实力。
巨咖2020版内饰

巨咖2020版强调个性与定制

  匹配用户结构演变:TCO保值率深受肯定

  重卡3.0时代,头部客户集中度提升,平台客户快速涌现,整体运载效率提高,行业对于整体拥车成本更加关注。和庆铃其它产品一样,巨咖2020可靠、耐久、省油,拥有更优的全寿命成本,TCO保值率优于同品。4月下旬,第三届(江西高安)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上,庆铃荣获载货车组“2019年度TCO保值率优秀的商用车品牌”荣誉称号。

  探索智能网联:专属车联网系统助力高效运输

  商用车领域智能化+网联化是大势所趋,有专家认为,在政策法规和市场环境驱动下,作为运输工具的商用车有可能率先落地智能网联。巨咖2020版在这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搭载专属的智能车联网系统,让用户不但能便捷查询车辆状态、油耗数值并完成高效的车队管理,而且能实现购车、用车、服务、网联全无忧。

  重卡3.0时代,全球市场呈现监管政策与排放标准愈发严格,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头部客户加速壮大的特征。庆铃汽车贯穿上游技术、下游客户及企业自身,审时度势推出的新一代旗舰重卡GIGA巨咖2020版,更高端、更智能、更环保、更贴近用户需求,是面向未来的长途干线运输利器。它的面世,必将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巨咖(2020版) 3 0时代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