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沃尔沃卡车携手G7 全国 “任沃行”巡回品鉴会正式收官

  当前,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数字科技正在加速渗透各行各业,在大幅提升生产力和效率的同时,甚至带来了全价值链的重塑。从电子商务到数字医疗,从共享出行到智能制造,中国已在多个领域引领数字化进程。然而,货运物流行业的数字化程度却依然较低,行业的整体效率提升缓慢。

  为帮助物流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借助数字技术的伟力实现降本增效,充分享受时代红利,沃尔沃卡车携手国内物流科技企业G7,共同打造了贴合中国公路物流用户需求的智能车队管理系统---“任沃行”。在于近日收官的2019沃尔沃卡车春季客户沙龙暨“任沃行”全国巡回品鉴会上,近300余位客户率先体验了这一创新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

  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任沃行”赋能本土客户数字化转型

  “‘任沃行’是沃尔沃卡车基于G7的大数据采集和我们在欧洲推出的车队管理系统Dynafleet的管理理念,并针对中国本土化的应用场景所开发的智能车队管理系统。”沃尔沃卡车中国区客户方案总监杨光喜介绍说。

  沃尔沃卡车“任沃行”拥有其他车队管理系统无可比拟的优势:基于最贴合中国车队的管理逻辑和算法,实现业内最全面、最核心的大数据采集,从车辆利用率、车辆全生命周期观察与监控、驾驶员管理与激励等各个维度出发,生成最切实可行的管理与维护建议,从而帮助物流企业降低车队燃油成本、提升车辆出勤率以及运营效率。

沃尔沃数字化卡车来到舞台中央沃尔沃数字化卡车来到舞台中央

  如同“任沃行”这一富有中国文化底蕴的名字,沃尔沃卡车的这一创新解决方案源于其持续多年服务中国物流企业并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与理解。在刚刚落幕的 “任沃行”全国巡回路演中,沃尔沃卡车深入长三角、珠三角、山东半岛等重点区域,与电商物流、零担货运、冷链运输等各细分领域客户探讨数字化之道。

  二十五载技术沉淀,沃尔沃卡车持续引领行业数字化未来

  近年来,自动化、电动化和互联化浪潮席卷全球交通运输行业。作为实现另外两大创新的基础性技术,数字互联技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沃尔沃卡车在数字化创新领域拥有近25年的专业积累---早在1994年,沃尔沃卡车便推出了Dynafleet车队管理系统,帮助客户轻松管理车队运营、提升燃油经济性。此后,沃尔沃卡车从未停止引领行业数字化变革的步伐。2018年,沃尔沃卡车与沃尔沃汽车在欧洲合作探索卡车与轿车的互联,以让双方的车辆能相互提醒潜在的危险;依托更先进的车辆互联通信技术,沃尔沃卡车北美还率先在开放公路环境下测试队列自动驾驶技术。就在上周,沃尔沃卡车去年发布的自动驾驶电动卡车Vera成功执行了其第一次运输任务,帮助轮渡物流公司DFDS顺利将货物由哥德堡的物流中心运送至港口。

Vera 初试锋芒Vera 初试锋芒

  沃尔沃卡车中国销售客户方案副总裁胡平说:“不论在数字互联技术领域做何种尝试,沃尔沃卡车的初心都是帮助客户进一步降低燃油成本,提高出勤率、生产效率以及我们被广为称赞的安全性,满足客户的持续变化的需求,从而助力他们的成功。”

来源:沃尔沃卡车中国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