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天龙KX 50周年限量版即将上市!每省仅限50台

  50年,对于任何一家车企来讲都是一场艰难的成长。1969年,当二汽人的呐喊回荡在名不见经传的鄂西北山区里时,谁能想到,它会成长为中国汽车巨无霸。如今,站在“知天命”的门槛上,东风商用车的难题早已不再是走出大山。如何在波诡云谲的市场变革里保持高质量发展、重塑行业领先优势,才是当前第一要务。

东风天龙KX 50周年限量版东风天龙KX 50周年限量版

  对于老字号车企,求新求变直面挑战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据了解, 50周年限量版东风天龙KX将于2019年7月1日正式上市。作为东风商用车历时数年打造的一款高端重卡,东风天龙KX自2014年在德国汉诺威车展首次亮相以来,经过不断的产品升级,已俘获了大量新老用户。本次50周年限量版的到来,更是引发众人关注。

  独特标识+号码,要的就是独一无二

  只要是大牌几乎都有限量版,比如包包、口红、手表、球鞋……咱们汽车界的可靠代言人-东风商用车,自然也不例外。东风天龙KX作为拥有多年客户沉淀的爆款,如今推出限量版,一出场便自带光环。为致敬50周年,彰显客户的尊贵身份,本次东风商用车推出的限量版车型侧门上方,都会喷涂有显眼的“50 限量版”字样,并且发售时会按照订单顺序获得全国唯一的专属号码标识,可谓绝对的个性标志。且本次发售数量也同样被锁定为每省50配额,稀有程度不言而喻。不仅如此,拥有这款车的卡友,还可以享受东风的VIP服务,以上每一项都清楚地定义了50周年限量版东风天龙KX独一无二的特征。

东风天龙KX 50周年限量版东风天龙KX 50周年限量版

  进口变速箱+米其林轮胎,谁也挡不住你的心动

  对重卡而言,想拥有良好的驾驶质感,采用自动变速箱算一条捷径,它不仅能减轻司机工作强度,还能降低物流企业的车辆运营成本。但其不菲的价格常常让卡友望而却步,止步于心动。采埃孚作为“优质变速箱”的代名词,配备采埃孚的车,盲买都不怕踩雷。它不仅能提供舒适便捷的驾驶体验,而且经济性好,操作简便、噪音低、安全可靠,还可以延长制动器与离合器寿命、增加车辆运营时间等。这一次,东风天龙KX限量款搭载AMT变速箱,标配轻量化更节油的前轮铝合金轮辋,以及安全耐磨的米其林轮胎,进口品质配合国产售价,超高性价比,引发心动警报。

搭载采埃孚AMT变速箱搭载采埃孚AMT变速箱

  东风天龙KX的优秀传统,还是熟悉的旗舰

  在其它配置方面,50周年限量版延续了东风天龙KX的优秀传统,搭载德纳440车桥和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560马力动力强劲,轻量化设计配合 FCWS+LDWS+BSD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以及驾驶员评价系统,可协助达到最佳油耗状态,车联网telematics则可实现“人、车、路、货”信息共享,车辆管理进入信息互联时代。整体来说,东风天龙KX是一款颜值爆表、经济耐用、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的全能选手。

东风天龙KX限量版配置表东风天龙KX限量版配置表

  作为东风商用车的明星产品,东风天龙KX近来一直不断刷新大众的期待。今年4月15日,东风天龙KX牵引车受命接受雅康高速全线验收工作,48.44吨满载的东风天龙KX 17分钟通过二郎山隧道,惊艳众人!不久后的6月16号,东风天龙KX又斩获了秘鲁高原全球知名重卡短距离竞速赛的冠军,让“中国制造”给国际友人上了荣耀一课!

东风天龙KX限量版配东风天龙KX限量版配

  经历了半个世纪变迁的东风商用车,用可靠品质不断书写着传奇。而这样一款充满惊喜的传奇单品,目前已经可以接受预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