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百万名人堂]申新贯:携夫人走红毯 驾欧曼盈百万

  “这次着实体验了一回当明星的感觉,带着妻子走红毯,作为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代表在活动上发言。”来自石家庄腾泽运输有限公司的申新贯高兴地向记者讲到。

申新贯与妻子走红毯申新贯与妻子走红毯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申新贯早已经是石家庄物流行业的明星了。“跑运输,搞物流有30多年,从最早的单枪匹马到如今的运输公司,一路走来也算见证了行业的发展和转型。”申新贯回忆到。从河北区域优势的煤炭运输逐步转型绿通干线运输,物流老兵申新贯在积极拥抱变革来适应发展需求,但不便是对欧曼重卡的信赖。

  1100000公里无大修 真心为欧曼点赞!

  在申新贯的运输公司中,95%的重卡是欧曼,从早期的雄狮到各马力段的ETX、GTL再到最新的EST超级重卡,申新贯谈起欧曼产品如数家珍,而这次让他和妻子体验到明星待遇的是一台行驶里程超过110万公里无大修的欧曼ETX。

  和大多数石家庄搞物流的老板一样,申新贯的运输公司主要承接煤炭、钢材及砂石料等大宗商品的运输,从山西、陕西、内蒙运输到天津、河北。

申新贯作为百万公里名人代表讲述自己对欧曼重卡的信赖申新贯作为百万公里名人代表讲述自己对欧曼重卡的信赖

  “当初选择欧曼ETX,主要是车皮轻能多拉一吨货,欧曼售后服务周到细致。而随着煤炭、钢铁等大宗货物越来越偏向“公转铁”模式,公司也将业务触角伸向绿通、长途干线等高收益的领域。不管是在环境“脏乱差”的煤炭运输还是高强度高时效的干线运输,这台欧曼ETX都没问题的承担下来,而且表现非常好,三大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而且油耗一直保持着比较低的水准,为我带来不少收益。”申总向记者讲到。

  110万公里无大修,在申总的公司乃至周边的同行伴眼里都属于不可能实现的任务。“我们这里运煤车都是使用2年,到第2年保险到期之前处理掉换新车,最多也就跑到50万公里。”申总这台ETX是2015年下半年购买的,刚开始也是运煤,但随着公司业务开拓,就从运煤转到跑绿通,没想到这台ETX不仅没掉链子,而且还非常给力,直到如今突破110万公里,真心为欧曼产品点赞!”

  可靠节油的背后是欧曼强大的服务支撑

  在问到有何秘诀可以让一台重卡跑到百万公里无大修时,申总反复的向记者谈到售后服务的重要性。

夫妻二人点赞欧曼夫妻二人点赞欧曼

  众所周知,欧曼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有口皆碑。产品服务始终同步升级中。而对于所有卡车来说,行车上路难免会有故障发生,对于欧曼产品也不例外,关键是在发生故障时,能否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最大程度的降低用户损失。福田戴姆勒针对北方运煤市场,组建了由160多家欧曼服务站组成的运煤服务联盟,进行无缝接力服务, 确保用户用车终身服务,全程无忧。而这样的售后服务保障正是申总车辆成功突破百万公里无大修的最强底气。

欧曼百万公里无大修对申新贯来说是运输生涯中新的里程碑时刻欧曼百万公里无大修对申新贯来说是运输生涯中新的里程碑时刻

  不仅在煤炭运输领域,申总还发现在其他行业,欧曼售后服务同样很优秀。“从广西到西双版纳拉绿通,对车辆的时效要求很高,行驶路线较为偏远,但欧曼的售后服务完全可以覆盖,没有任何问题,始终让车辆保持在最佳状态”申新贯向记者讲到。

  从欧曼H1到欧曼EST超级卡车,在申新贯看来选择欧曼各款车型是自己终身明智的选择,欧曼百万公里无大修对他来说是运输生涯新的里程碑时刻,值得一生记忆。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