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全价值体验之旅活动在公路港物流园举办,拉近客户感情!

  炎炎夏日,骄阳如火,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办事处联合唐山市辰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公路港物流园内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全价值体验之旅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互动体验的形式,拉近陕汽与新老客户的感情,提高陕汽重卡在唐山地区的知名度。
对德龙新M3000牵引车进行720°产品讲解对德龙新M3000牵引车进行720°产品讲解

  活动现场对德龙新M3000牵引车进行720°产品讲解,客户认真听取并频繁互动。专业全面的讲解使在场卡友对德龙新M3000牵引车的性能和优势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同时现场对德龙新M3000牵引车售后服务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客户都全神贯注地聆听,面面俱到的讲解受到了在场客户们的广泛赞誉。

  掷飞镖、抓钱游戏、拉车比赛、报数比赛,充满趣味和创意的小游戏让客户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尤其是人力拉车环节,让卡友们直接感受到了产品的价值。精彩的大篷车互动路演让客户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陕汽的贴心服务和产品品质,在炎热的夏日为卡友们送去了清凉和惬意。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