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福田戴姆勒采购及营销部门到大齿进行调研访问

  2019年6月13日,福田戴姆勒采购总监司南和营销公司副总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刚等一行,来到大齿公司进行调研访问。大齿公司总经理文中等参加陪同。

  总经理文中对福田戴姆勒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总经理文中的陪同下到访的福田戴姆勒方面人员参观了大齿产品展厅和主要生产线,并且了解了大齿产品和大齿公司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根据大齿总经理文中的介绍,大齿智能化改造已经初具规模,并且在2018年,成功入选山西省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大齿公司还先后获得了“全国质量标杆”、“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山西省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参观过后福田戴姆勒方面对大齿公司智能化建设,自动化改造和信息化管理等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调研福田戴姆勒方面非常满意,参观过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也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都非常期待合作的开始。

来源:大齿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大齿 变速箱 福田戴姆勒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齿,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齿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