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强劲”芯“ 用实力证明什么样才算地表最强的13升柴油发动机

  2020年,我国柴油车国六排放标准将正式实施。国六时代近在眼前,玉柴早已提前准备好产品,并逐渐实践、投放到市场,为客户带来优质可靠的产品。

  在行业同款13升国六发动机中,玉柴YCK13国六柴油发动机在各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多项指标领先行业,产品性能、质量等更是得到了行业和客户的肯定。

玉柴YCK13国六柴油发动机玉柴YCK13国六柴油发动机

  此前,在2018年底,YCK13国六发动机就以匠心品质赢得了中国卡车意见领袖的青睐与信任,在广泛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全国广大卡车用户的口碑推荐,荣获“中国卡车意见领袖推荐动力品牌”。为了更好回馈客户信任和支持,玉柴也在根据客户意见和需求,不断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

  YCK13国六发动机集成了当前国际同排量领先的发动机技术,是玉柴推出的重卡旗舰产品。它紧跟时下重卡市场对顶置凸轮轴、大马力、轻量化动力需求潮流,排量13L,~是一款高效率、高出勤率、高回报的重型发动机。

装配YCK13国六发动机的轩德X3L牵引车装配YCK13国六发动机的轩德X3L牵引车

  13升600马力 强悍“玉柴芯”

  对于很多卡车用户来说,马力是评判一款发动机性能最重要的指标,也是最关注的一项指标。而玉柴YCK13国六柴油发动机从580匹开始,经过多次升级之后,发动机功率最高达到了600匹,动力强劲,市场中在相近排量的发动机中少有匹及,行业同等差距可达100匹,产品性能极高。

  如果说马力体现的是一款发动机的绝对性能的话,升功率更能体现发动机企业的技术实力和工艺质量。在13升发动机的升功率方面,行业多在32kW/L左右,而玉柴YCK13 600发动机凭借34.08kW/L的成绩遥遥领先。

  扭矩+最大扭矩转速 不惧山区线路

  对于经常跑云南、贵州、四川等山区地区的司机来说,扭矩是一项重要的指标,高扭矩发动机能为车辆带来更好的爬坡性能和恶劣路况脱困能力。

  为保证客户使用效果,在研发YCK13国六发动机过程中,玉柴已经进行了300万公里道路适应性考核、3万小时台架严苛可靠性试验考核,令发动机做到可靠耐用有保障。

  凭借更高的基础实力,玉柴YCK13比行业更早达到了最大扭矩2600N·m,并且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也更加宽泛,为950~1400rpm,令卡车在山区行驶也能做到发力快,爬坡更有劲。

  优化燃油经济性 车辆更省油

  一直以来,玉柴K系列发动机在节油性能方面有卓越的能力,而且在不断提升。比如,装配玉柴K系列发动机的重卡,曾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卡车6×4牵引车组的节油冠军。

  国六阶段,相比于同类产品,玉柴K13系列的发动机在重量上减轻了100公斤左右,同时对燃油经济性也进行了优化,后处理系统进行了模块化设计,最大限度提高了经济性,让车辆更省油。此外,面向卡车用户,YCK13 600国六发动机的B10寿命大于160万公里,换油保养周期大于10万公里。

  除了YCK13国六发动机,玉柴全系列发动机都在紧密贴合市场客户需求,不断提高和优化,将成为满足客户多样化需要的高质量动力。

来源:玉柴联合动力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