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老客户--200万公里先生提车记

  经常关注我们的朋友可能会对一个名字非常熟悉--刘双山。刘师傅不仅仅只是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老用户了,还有着两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励志故事。

东风康明斯的忠实粉丝东风康明斯的老客户,200万先生要换新车了

  随着东风康明斯L系列陪伴刘师傅风风雨雨十三载后,刘师傅也决定换一辆新车去迎接全新的生活。这次刘师傅更是直接前往湖北十堰提新车,新车是搭载了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顶配版天龙旗舰560。

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卡车刘师傅准备试驾搭载东风康明斯的天龙重卡

  今早提车后刘师傅直接从湖北十堰驱车来到襄阳,这前半段山路后半段平原的路程也将近有200公里,刘师傅更是第一时间告诉了我们他的首次驾车感受反馈。

  “可能是由于没挂货箱,所以推背感十足、动力强,并且油门反馈清晰,百公里提速也非常快。”

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卡车驾驶感超爽刘师傅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厂区参观

  由于该车搭载了ZF自动变速箱,这对于开惯了手动挡的刘师傅来说,完全是全新的体验。但在操作过后,刘师傅顿时感受到了自动挡带来的魅力。

  刘师傅还感受了一把80KM/H的定速巡航,并且上坡的时候可以自动降档,过了坡之后又能够自动升档。

  刘师傅在来到车间之后一边感慨车间的干净整洁。并且对每一台发动机都十分感兴趣。在仔细参观了生产线之后我们也和刘师傅聊了一些有关于发动机的小知识。

刘师傅分享康明斯发动机的小知识刘师傅和工作人员交流发动机小知识

  谈到发动机,刘师傅认为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之所以能够做到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原因除了自己平时保养到位,集成化设计也非常重要,由于外部零件少所以也很少出问题。并且重量相比于其他同等级发动机要轻。

刘师傅正在观察Z14国六发动机刘师傅正在观察Z14国六发动机

  能看的出来刘师傅非常喜欢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我们也从他的话语中能感受到他对澎湃动力的喜爱以及对东风康明斯的信赖,康康祝刘师傅在以后的生意上顺风顺水,出车平安!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康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