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以客户为中心 联合动力总经理梁和平前往川渝地区走访关怀经销商

  以客户为中心,“创造客户价值,成就人类梦想”是公司坚守的使命。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产品竞争力,5月下旬,联合动力总经理梁和平前往四川宜宾、重庆渝北区走访了当地玉柴办事处及柳汽经销商,针对2019年下半年柳汽配套玉柴6K柴油机销量做进一步推进。
联合动力总经理梁和平联合动力总经理梁和平

  随着走访的深入,梁和平分别对四川、重庆柳汽经销商2017-2019年配套6K柴油车销量、客户使用情况、反馈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为有效促进销量,给予经销商相应的政策支持,梁和平就现场反馈的问题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他要求在服务上要及时有效地为用户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走访,梁和平同营销铁军共同梳理了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并要求营销铁军要做一支纪律严明、训练有素、积极进取、敢讲真话、敢打硬仗、敏行果敢、朝气蓬勃的队伍。此次走访不仅给予办事处非常有效的建议及指导,更大程度上提升了经销商对公司产品的信心,鼓舞了营销铁军的斗志,为下半年柴油机市场促销奠定扎实的基础。

来源:玉柴联合动力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