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强芯之选 上柴动力高品质发动机是怎样炼成的

  发动机对车辆和设备而言,就像人的心脏一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其最根本的动力输出。发动机的品质也就直接决定了车辆和设备的品质。

  一台发动机从设计到研发、生产出厂需要经过无数道工序,除了需要高精尖的技术人才和优质设备支持以外,高品质的发动机究竟是如何炼成的?上柴动力是怎么做到的?

  强大的研发能力是产品实力的保障

  作为首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上柴动力的研发中心得到了国家机构的认可,并且享有科技创新的专项资金支持。千余名技术人员在上柴动力相关的研发岗位奋斗着,其中博士后工作站为产品提供了智囊团和技术输出保障。

上柴发动机研发机构上柴发动机研发机构

  除了3个实验基地——零部件、中试、理化,还有2个实验车间,承担着863个国家、市科研及产业化项目。目前,上柴动力正在继续深入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技术升级,顺应柴油机产品技术进步的步伐,进一步加大环保型大功率、国六和非道路国四排放的发动机的研发制造。

  基于互联网“数据驱动”模式的生产运营体系

  在生产过程中,得益于互联网的数据化运营,用数据分析的方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效率,上柴动力将这一理念运用到生产运营中,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高端的进口生产设备和先进的制造执行管理系统更能让生产在快速且有序的过程中进行。上柴动力严格按照全球最先进的管理体系,结合自身实际生产情况形成了独有的SPS生产制造管理体系,以保障生产现场保持常态运行。目前上柴动力的生产一线已拥有年产3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

  “零缺陷”保障产品、服务质量

  上柴动力不仅重视研发和生产能力,对质量更是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强调的“零缺陷”战略一直在激励着每一名上柴人以追求细致完美为目标。在上柴动力的每一个生产车间,都严格按照全球最先进的汽车开发GVDP流程,改善新产品质量管理流程,真正的做到从源头提高产品质量。同时,还在零缺陷管理模式基础上,鼓励员工共同建立并使用防错装置,在各个生产线起到了较好的防错效果。

上柴动力零缺陷战略上柴动力零缺陷战略

  除了对产品质量、外形的严格把控外,上柴动力还会针对发动机的性能测验也做到了极致。从耐久试验到高温、高原、高寒试验。每一新品都要经过上三千小时的试验,目的就是为客户研发出最好的产品。

  这种“零缺陷”理念不仅涉及到开发配套、生产制造过程,更是深入到销售服务支持人员的内心。因为产品从研发到客户使用阶段,质量这一因素一直是产品的根本存在。售后部门从多方面入手规范售后服务工作,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提升售后服务质量。

  正是有了高精尖技术、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零缺陷”质量管理……这些强大的支持让上柴动力具备了独特的核心竞争力,高品质高可靠的发动机产品源源不断地在全国、全世界发挥着强劲动力。上柴动力一直在遵循质量为先、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正在朝着国际知名动力企业而努力。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上柴 发动机 研发制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