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动力足 跑的快 安徽康明斯2.7L动力的帅铃高效轻卡要开挂

  张师傅采购了一台匹配安徽康明斯2.7L动力的帅铃全能快递版车型。半年来,张师傅越跑越带劲,越跑越舒坦,他必须把自己的喜悦和卡友们分享一下才痛快!

  张师傅说,水产运输不好跑,拉着很多活物,需要运输车辆跑得快,跑得稳,不能出问题,万一趴在路上耽搁下来,不知道要多少趟才能跑回来一次的损失。所以选车时,张师傅格外看重发动机动力性和稳定性,跑得快、拉得多,货运人生才能得意!

安徽康明斯动力的江淮帅铃安徽康明斯动力的江淮帅铃

  经朋友介绍,这台匹配安徽康明斯动力的江淮帅铃走进了张师傅的世界。2.7L排量,功率高达152马力,最高扭矩可以达到360N·m,明显优于市场上的同级别产品,动力性能十分突出。

  张师傅还说:“安徽康明斯简称安康,这名字寓意安定康健,听着就喜兴。

安徽康明斯动力安徽康明斯动力

  选择这台江淮帅铃后,张师傅还收获了意外的惊喜,发动机油耗更低!这台匹配安徽康明斯发动机的帅铃,与同等级的轻卡相比,百公里油耗要低2~3升。西安到武汉往返1500来公里的路程,张师傅每月要跑3趟,这样下来一个月就能省下600~700元的油钱。5年就能省出一台车钱,这让张师傅吃惊不小!

江淮帅铃江淮帅铃

  其实,低油耗一直是安康2.7L这款产品优势,这款152马力的发动机,采用低摩擦设计与1800BAR燃油系统,燃油雾化好,燃烧更充分,最低燃油消耗率205kg/kwh;最佳燃油经济区间覆盖整车常用工况,与整车同步开发实现动力系统精准匹配,可轻松降低油耗。并且发动机的高稳定性使保养周期达到20000公里,降低保养成本还提升了出勤率。

来源:安徽康明斯动力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安徽康明斯 江淮帅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