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百年首站 福康如何开始这场show

  2019年6月22日,康明斯百年中国巡展发车仪式在北京完美拉开帷幕,这家发动机行业百年老店的至美中国行也随之正式踏上了征程。而本次征程的首站开幕将在6月25日,于北京福田康明斯工厂进行,基于在国内的十余年发展,福田康明斯将在本站活动中展现终端市场及产品等层面所取得的成绩,为康明斯百年至美中国行赢得开门红。
康明斯百年至美中国行北京站康明斯百年至美中国行北京站

  福康汇功勋人物助阵

  自福田康明斯产品下线至今,无论是轻/中型动力还是重型动力,福田康明斯在终端市场都拥有良好的口碑以及超长运营里程、高运营价值的标杆人物。以石家庄用户李成虎为轻型产品用户代表、以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中所有福康用户为重型产品代表,福田康明斯在国内的发展过程中,在各领域内不乏功勋人物出现,福康汇就是承载这群忠实粉丝的大型俱乐部。

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成立欧曼百万公里名人堂成立

  而在即将到来的至美中国行北京站现场,福田康明斯也将福康汇功勋人物代表邀请到现场,并为其颁奖。可以说,福康汇功勋人物的信赖就是福田康明斯在终端市场上表现的缩影,本次现场颁奖也是福田康明斯给予终端用户之信赖的回馈。

  高效运营-大车队客户解决方案签约

  作为一家发动机制造企业,康明斯在终端客户关注方面可谓是行业内的佼佼者。

  在2019年的上海车展中,康明斯特别针对集团客户即大型物流车队企业,推出了“康明斯CVP尊享客户计划”。该计划旨在为康明斯的重点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和客观的全方位定制化支持方案,最终助力客户达到降本增效和精益运营的目的。

上海车展期间康明斯发布CVP尊享客户计划上海车展期间康明斯发布CVP尊享客户计划

  时隔两个月,福田康明斯将在本站活动中完成CVP尊享客户计划的落地,现场将与大车队客户完成解决方案的签约。如何让大客户实现高效运营?我们或许在这个环节中能够寻找到有效的解决办法。

  推出福康智慧动力及福田汽车一体化解决方案

  除获得终端用户信赖之外,福田康明斯携手福田汽车在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打造上同样取得了一定的硕果。

  2019年5月27日,奥铃速运“智慧城配一体化解决方案”在苏州上市发布。搭载福田康明斯F系列发动机的福田奥铃配装大数据设备,可通过对不同领域、不同路况的数据做大量收集,实现定制化开发F系列发动机的标定,同时整车可配备全时温度监控系统、多样化货厢、液压举升尾板等装置,满足冷藏运输、快递快运、商超配送、搬家服务等10余个细分领域的量身定制需求,形成一体化解决方案。

智慧城配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智慧城配一体化解决方案发布

  “智慧城配一体化解决方案”在苏州的发布,只是福田康明斯携手福田汽车在城配领域打造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展示,在至美中国行北京站现场,福田康明斯或许将带来更多领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这也是本站活动的重头戏,同时现场所要推出的福康智慧动力也同样值得期待。

  福田汽车&福康动力全系定制产品将发布

  在深度链合、精准定制方面,福田康明斯与“搭档”福田汽车的合作由来已久。

  从轻型产品来看,欧马可超级卡车已经深度链合福田康明斯迭代升级国六超级动力,全面实现整车动力、排放、节油、安全、可靠、舒适、维保等多方面的创新升级,以行业定制理念面向用户提供细分定制车型,助力城市、城郊、城际货运领域用户实现运营价值的全面提升;而在重型产品方面,福田戴姆勒汽车也与福田康明斯X系列动力建立起围绕快递快运、冷链、危化品、高附加值日用工业品等为代表的高端物流行业的客户的定制化全时高效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运营降本增效。

欧马可携手福田康明斯打造定制化产品欧马可携手福田康明斯打造定制化产品

  而本次在至美中国行首站现场,福田汽车联手福田康明斯所要发布的全系定制产品还将为用户带来哪些层面的价值呢?我们拭目以待。

  从功勋用户,到推出一体化解决方案,再到全系定制产品发布,福田康明斯为首站活动已经打造了足够的诱惑力,6月25日也请跟随卡车网的步伐,一起见证康明斯百年至美中国行所迈出的华丽第一步。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福田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