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高效动力、节油 东风康明斯ISL发动机的TF36助力用户步上幸福路

  四川绵阳的某物流公司,现有匹配东风康明斯ISZ 520马力发动机的天龙启航33台,在川渝砂石料市场从事物流业务。2019年,该公司承接了绵九高速运输水泥灰的新业务,运力需要扩张。
东风康明斯ISZ 520马力发动机的天龙启航东风康明斯ISZ 520马力发动机的天龙启航

  由于主要运输物资为水泥灰,经过运输公司的成本核算,公司需要采购一批高性价比的车型。但由于绵九高速公路沿线路况复杂,海拔高、坡度大、生态脆弱, 因此采购部门仍对大批量的采购犹豫不决。出于对东风康明斯以及东风商用车产品的信赖,同时也将公司的需求告知东风康明斯驻四川的销售服务人员谭昌鸿,希望能够得到一些帮助。

东风康明斯驻四川的销售服务人员谭昌鸿东风康明斯驻四川的销售服务人员谭昌鸿

  谭昌鸿在了解客户需求后,邀请客户参加了TF36的推介会,客户通过推介会切身感受到了TF36在动力和节油上的优势。

东风TF36的推介会东风TF36的推介会

  通过零件集成化设计,ISL发动机较其他同排量发动机轻约170公斤,有效助力整车进一步减少自重,实现轻量化。结合东风康明斯销售服务人员提供的优质服务,人车合一的体验方式让用户认识到,这款TF36更适合绵九高速的路况。用户最终一次性订购了13台搭载了ISL的TF36。用户对本次的采购非常满意,并表示后续会继续追加订购。

搭配了东风康明斯ISL发动机的TF36交车仪式现场搭配了东风康明斯ISL发动机的TF36交车仪式现场

  搭配了东风康明斯ISL 发动机的TF36,在动力及节油性能都有非常大优势,并且价格低、自重轻。这是一款专为煤运、散配打造的轻盈版运输车,也许不是最完美的,但很可能是最适合你的,一定要亲身体验,了解它的性能哦!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