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全新的深入参与 福伊特参加VDMA工业4.0旗舰大会

  福伊特数字事业部参加了VDMA举办的第二届VDMA工业4.0 旗舰大会。该会议于2019年6月21日在新建成的昆山蕴启工业智能制造实验室举行。在大会上,与会者们观摩了公司演示,聆听了主题演讲,参与了制造业同行的交流互动,并互相分享了经验。
福伊特参加了第二届VDMA工业旗舰大会福伊特参加了第二届VDMA工业旗舰大会

  本届大会的主题围绕云平台、预测性维护和OPC UA展开。从法兰克福VDMA工业4.0论坛及OPC基金会的演讲中,嘉宾和与会者们对工业4.0的当前解决方案及关键技术有了全新的深入了解。同时,如Balluff(巴鲁夫)、Bosch Rexroth(博世力士乐)、福伊特、SAP、阿里云及西门子等工业4.0领先公司也分享了各自的成果与经验。本次会议由德中维迪玛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提供服务,由VDMA提供支持。

活动会场活动会场

  福伊特也通过演讲分享了自己的进展、技术和解决方案。福伊特数字事业部亚太区系统&产品高级副总裁Ulf Grohmann围绕“基于维保策略提升设备性能”主题进行了演讲,并回答了现场听众的问题。在福伊特会场,与会者们得以与福伊特专家进行现场交流,并深入了解了福伊特数字事业部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福伊特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伊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伊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