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 玲珑轮胎品牌价值453.69亿元再创新高!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六届)“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6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玲珑轮胎品牌价值453.69亿元,再创历史新高!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第116名。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Robert 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世界品牌实验室的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玲珑轮胎代表出席活动玲珑轮胎代表出席活动

  多年来,玲珑轮胎积极推进“高端品牌”建设,以品牌战略带动自主创新,以自主创新支撑品牌战略,并充分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实现了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的全面提升,向“微笑曲线”高端攀升!

参展全球各大展会参展全球各大展会
荣获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荣获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

  作为民族轮胎企业佼佼者,玲珑轮胎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标准创新、品牌创新带动品牌高端化,走在了中国轮胎品牌的前列,为中国品牌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玲珑轮胎 轮胎 品牌价值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