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风来了,如何做好迎风而起的“舞者”?

  轻卡市场的这股风来得在预料之中,但又是那么毫无征兆、不让任何人有一丝防备之机,它吹乱了无数个圈内人的心扉,也吹来了一个直击商用车企业心灵的拷问:起风了,如何做好那个迎风而起的“舞者”?

  当以“蓝牌轻卡空车超载,时刻面临处罚,轻卡乱象如何解决?”为题的焦点访谈节目播出后,好似掩盖蓝牌轻卡“不轻”的最后一块“遮羞布”也被“揭开”了。于是,“蓝牌无忧”便成了用户当下的核心诉求,也成了商用车企业在这场强风中能否成为好“舞者”的关键。

  面对这些,有着深厚造车积淀的庆铃五十铃喊出了:“蓝牌无忧”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付诸实践。他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强风中的好“舞者”,当之无愧。庆铃五十铃轻卡

庆铃五十铃轻卡

  “轻身舞动” 轻卡自然“轻”

  要做到“蓝牌无忧”,又不使整车的装载能力变弱,轻量化设计尤为关键。众所周知,日系车以轻量化、省油著称,五十铃更不例外,面对轻量化表现的毫无压力,可以说是轻卡领域的“天生轻者”。庆铃作为五十铃全系列商用车在中国合资合作伙伴,将轻量化技术发扬光大,在多个方面凸显了五十铃的深厚造车积淀,为国内市场不同需求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在庆铃五十铃的高品质轻卡“阵营”中,庆铃100P、KV100、KV600是极具代表性的车型。其轻量化材料及工艺的高强度钢瓦厢、高强度塑钢平厢、高强度钢铝瓦厢、高强度全铝平厢等大容积、高强度、多规格的轻量化货厢的安装,让庆铃轻卡自然“轻”+“轻”,也让其与“空车超载”绝缘。庆铃五十铃KV600

庆铃五十铃KV600

  “蓝牌无忧”后卡友便能安心上路了。不过,卡车是卡友们用来养家糊口的工具,能赚钱才是“王道”。对于卡友的这一深层需求,庆铃轻卡完全能满足,所凭借的就是装载量大、多拉快跑、省油、耐用等“优点”。比如:庆铃五十铃100P DPF车型车身长5995mm、宽1880mm、高2790mm,轴距为3360mm,另外还有加高加宽厢可选,满足日常运输需求,超强承载底盘配合超大货箱给卡友带来更多收益;庆铃五十铃KV100升级版车型庆铃汽车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进行优化,百公里油耗比同类竞品可降低10%,并可满足货物提及较大且装载量的用户需求;庆铃五十铃KV600宽厢版车厢宽度达2300mm,驾驶室乘坐3人丝毫不拥挤,货厢容积则达到了20.8m³,可以放7个1.2x1.0m标准托盘。庆铃五十铃KV600

庆铃五十铃KV600

  “高调舞动” 34年来保持“恒者”之姿

  好产品的背后是庆铃汽车辛勤的付出,是坚守“匠心”精神的砥砺前行。

  与五十铃合作34年来,庆铃汽车专注于与五十铃公司的合作,不断对五十铃技术进行本土化吸收与进一步优化。34年来的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与升级、产业拓展等措施来为用户带来更多样化、更优质的产品。

  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庆铃汽车一改往日的低调,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在媒体采访中,庆铃汽车相关负责人告诉卡车网记者:“三十几年来,我们深耕高端商用车市场,一直在研发,质量领先、管理领先是我们的理念。在国家经济发展比较粗放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比较吃亏,但是当国家追求高质发展的时候我们的优势就会比较明显。”

  的确如此,在市场上不断有轻卡车型以重载为卖点吸引用户时,庆铃汽车坚守初心,专注高端商用车的研发制造,推动中国商用车技术质量进步与提升。不仅研发出了适应市场需求的新能源车型和多款国六车型,还不断对原有的轻卡车型进行升级。

  庆铃五十铃KV100 DPF 车型是一位实力均衡的多面手,拥有不错的载货能力,宽体驾驶室还能够承载3人,能够满足更多货运状况的需求,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进一步增加了其应对的市场范围;庆铃五十铃KV100升级版车型作为城市物流高效轻卡的经典车型,以可靠性、高出勤著称,不仅可以满足各地对于排放的要求,更能满足城市物流用户对于高效运输的需求;庆铃五十铃KV600宽厢版标配了柴油颗粒捕集器(DPF),相比市场同类型安装DPF装置的轻卡来说,庆铃五十铃KV600宽厢版只增加了DPF装置的成本价。另外,庆铃五十铃KV600宽厢版车型可选装气制动+断气刹,充气时间短、刹车更安全,不仅保证了车辆的有效制动还大大的增加了驻车时的安全性,让车辆停的更稳,让用户驾驶更放心、更舒心。
庆铃五十铃KV600宽厢版可选装气制动+断气刹

庆铃五十铃KV600宽厢版可选装气制动+断气刹

  “让利舞动”优惠购车活动满怀诚意

  高品质、走高端路线的卡车就代表着价格不“亲民”?至少对于庆铃汽车来说不是这样。

  当2019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到:加大“破、立、降”的力度,2019年国家将多举措降低实体经济运营成本后,庆铃汽车提出“降低物流成本,我们责无旁贷。”凭借向市场输出优质、高效、可靠、耐久、环保、省油的物流车辆,从品质降本、能耗降本、环保降本三个方面为为实体经济降本增效,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价值。
增值税改革红利释放 庆铃汽车派放大红包

增值税改革红利释放 庆铃汽车派放大红包

  当增值税改革红利释放后,面对增值税改革的红利庆铃汽车没有选择企业是内部“消化”,从而提高利润,而是选择向市场释放,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

  2019年5月份,恰逢母亲节又是庆铃、五十铃合资合作35年重要时刻,在充满感恩的月份,庆铃汽车为感恩客户长期以来对庆铃汽车的信赖与支持,携旗下100P/KV100/KV600等明星轻卡车型开展了以“高品质、真优惠、好车不贵”为主题的系列产品促销活动,最高优惠2万元,用超值钜惠来帮用户创造幸福生活。庆铃汽车合规蓝牌 好车不贵

庆铃汽车合规蓝牌 好车不贵

  而当对“蓝牌无忧”车型有迫切需求时,庆铃汽车更是以多款升级新品、多重感恩回馈,为卡友们带来钜惠的高品质轻量化好车,让用户花更少的钱买到一辆合规的优质车型,助力用户拥抱幸福生活。
用户为庆铃汽车点赞

用户为庆铃汽车点赞

  心系卡友,从卡友的利益出发。风平浪静时,努力让自己的羽翼丰满;风起了,做轻卡市场迎风而起的“舞者”,庆铃汽车做到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