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地表最强,庆铃深入青藏高原腹地

  初上高原的人往往会出现“高原反应”,由于缺氧而头晕,胸闷,走两步路就喘到窒息。但你知道吗?其实汽车也怕高原反应。由于高原含氧量低,造成动力不足、刹车油温过高、水温过高、熄火等表现!

  除了缺氧,高原上的极端气温和极限路况(弯道急、坡路大、路况差)非常考验一台车的品质和可靠性。对卡车来说,在高原上行驶,不仅对车的性能要求极高,还对载货的能力提出了挑战。

  为了收集国六卡车在高原、高寒地带的表现,庆铃五十铃汽车挑战自我深入青藏高原腹地,用行动展现自我硬实力。

蓄势待发的庆铃车队蓄势待发的庆铃车队

  高原、高寒极地测试

  格尔木,地处青海省中西部、青藏高原腹地,而距其161公里的昆仑山口,则海拔高度达4800米。

  本次试验内容则主要围绕标定、OBD测试、动力性测试以及燃油经济性、可靠性等方面进行。每天由驾驶员根据需要,或满载或半载往返于格尔木到昆仑山口。

庆铃汽车高原高寒试验庆铃汽车高原高寒试验

  从目前的试验数据来看,搭载4K发动机的庆铃五十铃国六轻卡,不仅能克服“高原反应”,还完全适应高原气侯和路况环境。

庆铃五十铃轻卡前往昆仑山前往昆仑山

  驾驶试验车的司机说,“庆铃国六车在高原上的表现非常赞,满载的情况下依然动力十足,与在平原上驾驶的感觉差别不大,操作起来十分流畅,尤其品质好,可靠性高,耐得住极端环境的打熬,和同类产品相比又格外省油。”

  除此之外,庆铃国六轻卡在满足轻量化的同时,还提升了承载能力,在排放要求上更是直接对标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是轻卡界的“实力派”。

庆铃五十铃轻卡抵达玉珠峰抵达玉珠峰

  为向消费者提供世界级水准的商用车,一线的工程师以及驾驶员、维修技师正克服极地环境条件的重重困难,对车辆进行一遍遍反复的测试、验证及优化。

庆铃五十铃轻卡工程师检测试验用车工程师检测试验用车

  期待庆铃4K轻卡在接下来的高温试验的表现。

养精蓄锐迎战高温试验养精蓄锐迎战高温试验

来源:东莞五十铃4S店 作者:冬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