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一上市就获老司机齐点赞 帅铃全能城配版你是怎么做到的

  当“轻卡不轻”不再是新闻,在信息如洪流的当下越来越快地淡出人们的视线,它留给轻卡市场的余威还在,留给用户的阵痛还在。卡车网曾多次接到用户致电咨询,该买一辆怎样的轻卡既能蓝牌无忧、又能多拉货多赚钱?

  2019年7月27日,帅铃为被困扰的用户带来了答案与最优解决方案。在“帅铃全能城配版新品上市暨极智体验营活动”的现场,帅铃喊出了“蓝牌轻量化标杆”的口号,在驾控体验了帅铃全能城配版后,用户分享交流驾乘体验。

  此刻,帅铃全能城配版获老司机齐点赞。帅铃全能城配版新品上市暨极智体验营活动

帅铃全能城配版新品上市暨极智体验营活动

  余师傅:动力十足 节油高效全做到

  在驾控体验赛中,做饮品运输的余师傅驾驶帅铃全能城配版在全程空调制冷状态,经过S弯道、颠簸路面、直线加速、紧急制动环节,60公里城郊道路,25 个红绿灯、车辆自重加货物总质量为4.5吨的综合工况下,综合油耗值显示为百公里油耗11.7L。余师傅在驾控体验赛中驾驶帅铃全能城配版

余师傅在驾控体验赛中驾驶帅铃全能城配版

  当看到自己驾乘的帅铃全能城配版的油耗值时,余师傅笑着告诉卡车网记者:“这车真的很不错,油耗低是有目共睹的。在驾驶过程中,我还感觉他动力十足,起步和加速都很快,非常适合城市配送”比赛结果公布

比赛结果公布

  正如余师傅所说,帅铃全能城配版真的很不错。

  关于节油,帅铃全能城配版有更是有三大“独门秘籍”,能将动力生成、输出、运转等各个环节的能量损耗降至最低。此外,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动力+星瑞六档全铝变速箱+先进的免维护传动轴+高性能大扭矩加强后桥组成黄金传动系,实现一体化传动匹配,传输效率更高,减少了动力损耗。帅铃全能城配版搭载国际领先的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动力

帅铃全能城配版搭载国际领先的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动力

  帅铃全能城配版搭载国际领先的安徽康明斯152马力动力,应用1800bar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正时齿轮+链传动、涨断连杆等世界先进科技,同时采用新材料、模块化等前沿科技成果和研发理念,具有起步快、加速快、运输效率高的显著特点。在城市道路上行驶的帅铃全能城配版

在城市道路上行驶的帅铃全能城配版

  面对这么优秀的帅铃全能城配版余师傅不是“路转粉”,也不是帅铃的新晋“粉丝”,钟情于帅铃是多年之前的事情了,而且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我从做商贸配送开始就接触帅铃,在我们太和县很多运输车队中的车辆清一色的都是帅铃。现在我们公司有13辆车,12辆是帅铃,今天体验了帅铃全能城配版,有带一辆回去的冲动。”

  刘师傅:轿车化驾乘体验 轻松多拉快跑

  “有带回一辆的冲动”并不专属于余师傅一个人,还有来自安徽万家福超市有限公司的驾驶员刘师傅。

  在工作日刘师傅会将蔬菜、水果从阜阳的批发市场配送到市区内的多个万家福超市,运营里程在150—200公里之间,上午和下午各一趟。刘师傅与帅铃全能城配版合影(左三)

刘师傅与帅铃全能城配版合影(左三)

  作为一名已经有着2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阅车无数的老司机来说,车子好不好开,适不适合公司的运营状况,一开便知。“开久了不会累,像是在开轿车,轻松实现多拉快跑。”刘师傅用最朴实的话语表达这对正在驾驶着的帅铃全能城配版的满意。

  帅铃全能城配版再获老司机的“表白暴击”源自于他的天生自强。

  在设计上,帅铃全能城配版体现出了对驾驶员的关爱。驾驶室内部引入乘用车设计理念和配置,座椅向高级轿车座椅供应商美国江森定制,拥有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组合仪表、电动门窗、中控锁、行车电脑、遥控钥匙等轿车化舒适便捷配置;发动机优异的低振低噪性能加上先进生产工艺带来的车门、车窗高密封性,帅铃全能城配版拥有极佳的NVH性能,关上车门犹如轿车般静谧,大幅降低运输劳累。帅铃全能城配版新品发布仪式

帅铃全能城配版新品发布仪式

  一上市就喊出“蓝牌标杆产品”口号的帅铃全能城配版实现了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轻量化设计,可选1.9米和2.05米宽货厢的新材料厢体装载量更强,符合法规自重,上牌年检无忧,助力用户轻松实现多拉快跑。

  被司机夸还不算完,标配智能车联网系统的帅铃全能城配版获得了企业管理者的青睐。安徽万家福超市有限公司与阜阳市行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金钥匙交付到10位准客户手中。帅铃全能卡车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帅铃全能卡车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金钥匙交接仪式

金钥匙交接仪式

  除了帅铃全能城配版这一针对细分市场的车型外,本次上市活动中的展车还有全能快递版、全能商贸版。在到场用户参观完这两款展车并试乘试驾后,人群中称赞的声音也更多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