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配好装备选好车 90后小伙儿分享自己的生意经

  “做生意没有什么特别的窍门,面对选择能做出理智而清醒的判断至关重要,很多时候选择对了也就成功了一大半。”提起做生意,1993年出生的蒋晨炀讲的头头是道,他的生意经不来源于书本,而是源于父母的言传身教和自己的实操经验。

  祖籍温州的蒋晨炀在3岁那年跟随父母来到无锡,7岁时父母经营的家电、厨房用品批发生意已经有了不小的规模。

  2015年,蒋晨炀大学毕业后回到父母身边帮忙打理生意。“家里的生意越做越大,将原来送货的面包车换成承载量更大、性能更佳的厢式货车也就提上了日程。”当时已全面接手家中生意的蒋晨炀选择了在2017年9月和2019年5月分别购买了2台庆铃五十铃KV600。

蒋晨炀推荐庆铃五十铃蒋晨炀为庆铃五十铃点赞

  “有条件了就要买庆铃,他是我们的好帮手,也是我生意经中的一条。”在使用了近2年后,蒋晨炀这样告诉卡车网记者。

  安全舒适 开过的司机都给好评

  当提到买车最注重哪些因素时,蒋晨炀颇有些严肃的告诉卡车网记者:“当然是安全性,如果我们的企业连安全都保障不了的话那就不要做了。其次是舒适性,货运司机是个比较辛苦的行业,车子舒适性不高,比较难招到好的驾驶员。”

  在安全性、舒适性方面,庆铃五十铃KV600做到了让蒋晨炀满意。“我负责的工作比较多也比较繁杂,没有时间开车送货,都是司机在开,他们对庆铃五十铃

  KV600的评价很好,说这款车开起来舒适不累,性能优异,安全性能有保障。”

庆铃五十铃KV600驾驶室宽大庆铃五十铃KV600驾驶室宽大

  的确如此,庆铃五十铃KV600都给人一种宽大舒适之感。拥有同级别车辆中最大的驾驶室,加宽驾驶室宽度达到2米,内控宽度达1.85米,内控高度1.37米,整个驾驶室空间宽裕,视野开阔并采用宽体3人座设计,储物空间大,乘坐舒适;方向盘可进行上下前后四向调节,方便司机调整到适合自己的驾驶姿势;KV600标配空调,制冷速度快,按钮式操作十分便捷。车门采用大量密封胶条,能够让驾驶员在运输途中免于噪音干扰;庆铃五十铃KV600宽厢版车型可选装气制动+断气刹,充气时间短、刹车更安全,不仅保证了车辆的有效制动还大大的增加了驻车时的安全性,让车辆停的更稳;分体式外摆镜减少盲区,视野开阔,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无视觉阻碍,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内行驶,更加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时效有保证还节油 我和客户都满意

  司机的满意与好评只是庆铃五十铃KV600俘获蒋晨炀“芳心”的第一步,时效有保证、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公司节约使用成本等因素则让庆铃五十铃KV600走进了他心里。

  蒋晨炀的公司名叫好帮手厨具商行,经营着400多个品牌的小家电和厨房用品,仓库中的条码数为2000余个。作为多个品牌的代理商,蒋晨炀每天都要安排车辆为无锡、镇江、嘉兴的市、镇大小商超送货。“我们每天都在送货,车子也是每天都在外面跑的,一年也停不下来几天,平均每天的运营里程在200公里左右。”

蒋晨炀经营品牌小家电和厨房用品蒋晨炀经营品牌小家电和厨房用品

  都说商场如战场,竞争激烈那是必定的,在经济下行的当下,送货及时、提高客户满意度就显得更为重要了。在几乎全年无休的工作状态下,庆铃五十铃KV600的时效性让客户满意。“只要对方一要货我们就立马出发,车子动力足,稳定可靠,在路上从来没出现过什么问题,就算距离远也不会让对方等超过4个小时,多亏庆铃的KV600,让我们的合作十分愉快。”

  将安全性、舒适性、时效性作为前三个考虑因素的蒋晨炀直言自己是不太会去计算车辆的使用成本的,但是庆铃五十铃KV600却为他带来了惊喜。“每百公里怎么也要省3个油,这是司机给我的反馈,日积月累那省下来的也不是个小数字。以后我们的企业方方面面的管理都会越来越精细化,现在在车辆使用上先达到了精细化,这是很好的。”

庆铃五十铃KV600

  把公司做大做强是蒋晨炀的方向与目标,尽管已经有了超出于大部分同龄人的决断力与商场经验,但是他觉得还不够。他要不断的完善自己,也要让自己有更多的帮手,而庆铃五十铃KV600就是他已经认定了的一个。“有条件了就得买庆铃”,对于他而言,现在是,以后也是。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五十铃 KV600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