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汽日野换“芯”出发 纯进口大马力发动机直击你的降本增效目标

  “如果有更多选择,你想要一辆怎样的卡车?”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基本上所有的卡友都会嘴角微微上扬,然后说:宽卧铺、智能化、结实耐用........最最重要的是发动机马力要大。

  近些年来,用户群体的确提出了“唯大不快”的要求。2017年,国内主流重卡发动机动力从400+马力提升到了500+马力。2018年,几乎行业热卖的重卡发动机维持在420~500+马力的水平。到了2019年,600马力发动机大有浩浩荡荡向我们走来之意。
广汽日野700牵引车

广汽日野700牵引车

  发动机马力真的就越大越好吗?当用户使用的车辆搭载的发动机马力与运输工况不符时就会造成马力的浪费,增加燃油费用,近而与当初选择大马力发动机想要达到降本增效的目标背道而驰。

  在国内物流行业转型升级期间,广汽日野没有单纯的追求大马力发动机给用户带来的快感和自身生产成本的降低,而是从人、车、货对运输装备的全天候高效运输需求出发,以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运营总成本最低考虑,即将推出一款适合高效物流的搭载480马力纯进口13L发动机车型。

  在广汽日野以往的产品中,搭载的均为采用日野技术标准和管理模式的上海日野生产的P11系列11L和J08系列8L发动机。其中,搭载P11系列发动机的两个品系产品:700和700臻值系因全生命周期运营总成本最低、省油、故障率低、稳定性高等优势被用户认可。也正是这些优势让广汽日野重卡全面迈入300百万公里无大修时代,且有了“英雄重卡”的称号。

英雄重卡助力申通快递英雄重卡助力申通快递

  5年行驶里程超过百万公里,广汽日野的品质征服了石化老用户。江西省九江华东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坚表示:“我们里程跑得多的车辆早已经超过百万公里了。没出过什么问题,出勤率非常高。按时保养就可以了,而且保养费用低。危化品运输对安全性要求较高,提心吊胆是行业常态,广汽日野产品的品质和工艺安全可靠,让我们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能放下了。”​江西省九江华东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坚

江西省九江华东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坚

  广汽日野在刷新着百万公里无大修记录的同时,也以产品实力迅速的打开市场。在北方,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声名在外。16岁开始接触卡车运输行业的买涛可谓是个资深的”老司机”了。最初,广汽日野吸引他是因为发动机的稳定性,在试用了几次卡友的车辆后,亲身体验到了优点,于是在广汽日野在他的家乡河南沁阳上市时,当场签下了购车订单。在他看来,广汽日野从动力总成到螺丝钉的工艺都十分考究,好工艺造就了好品质,是一款值得被信赖的优质重卡。

广汽日野700臻值买涛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用户买涛

  搭载上海日野P11系列发动机的广汽日野重卡已经这么“厉害”了,那这款即将“上线”的搭载纯进口发动机的车型又会是怎样的呢?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一样的“哈姆雷特”,同样,每个用户心中也有一辆不一样的广汽日野卡车。或许每位卡友对他的定义与认知都会有所差别,但是一直坚守品质的广汽日野,或许还会让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优、省油、高稳定性、高可靠性成为这款车型的固有代名词。

  换“芯”出发的广汽日野将要用纯进口发动机直击你的降本增效目标了,敬请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