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太强了!红岩杰狮中置轴货运车又捧回一座奖杯

  2019年7月8日获悉, 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暨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家年会”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500多位专家及物流相关行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的红岩杰狮中置轴货运列车凭借“更强的动力表现、更人性化的车型设计”,得到了来自物流行业用户的肯定,荣获“2019年物流行业用户满意质量五星级产品”奖。

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荣获“2019年物流行业用户满意质量五星级产品”奖上汽红岩中置轴货运车荣获“2019年物流行业用户满意质量五星级产品”奖

  完美动力,经济高效

  “618”商家大促活动后,我国物流业又迎来新一轮的运输高峰。据国家邮政总局相关信息:“618”活动期间,全行业揽收快件超过36.3亿件,同比增长29.6%。庞大的货物周转量,对物流运输工具的效率提出了更高要求,红岩杰狮中置轴货运列车正是提高物流效率的运输利器。

  该车搭载了同步欧洲动力技术的Cursor11升发动机,最大马力450ps,最大扭矩2100N·m,匹配铂金动力组合,带来了极佳的动力输出表现,能够在最繁忙的物流运输时期,保证运输时效性。

上汽红岩中置轴货运车上汽红岩中置轴货运车

  同时,红岩杰狮中置轴货运列车采用了基于电子控制的可变几何截面涡轮增压器,不仅使该车能在较低的转速条件下确保出色的最大输出扭矩,还能在各种转速条件下实现最佳的扭矩输出,完美适应各种路况需求。

上汽红岩中置轴货运车助力百世快递上汽红岩中置轴货运车助力百世快递

  精巧结构,人性化运输体验

  近年来,我国物流业获得较快发展,但物流总费用同样居高不下。交通方面,公路收费成本占比最高,已占到运输型物流企业成本的30%左右,收费公路货运量占中国公路总货运量的70%以上。

  因此,如何有效节省运输途中的高额成本,成为物流企业最为关心的问题。红岩杰狮中置轴货运列车在车型设计上,也给物流业的利润管控带来了更多惊喜。

  该车采用小轮胎、低承载式结构设计,能够满足现有法规形势下的最大容积,车厢容积整体达到117m³,超越同行业其他车型容积的40%以上。

上汽红岩中置轴货运车助力顺风快递上汽红岩中置轴货运车助力顺风快递

  值得一提的是,主、挂车科学结合的货箱组合方式是其另一大亮点,可根据日常货物运输需求和运输路线,选择最优组合模式,相较于传统的单货箱卡车来说,双货箱可实现快速装卸货物和高效的甩挂运输,明显提高运输效率。装卸货时,货箱两边可以同时大角度打开,主、挂货箱可同时装卸货,大大节省了装卸时间。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