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挑战不可能,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助卡友走上“巅峰”

  还记得在2018年末,卡友圈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一对西藏送货夫妇因高原缺氧及封闭驾驶室休息,途中去世。

  卡车司机不容易,跑长途的重卡司机更是如此,车载重而路远,一路上随时有突发情况,承受着各种风险。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

  而更难的是常年奔波在云贵川、青藏线,以及东北冰天雪地里的卡车司机们,稍有疏忽危险便悄然而至,如果车辆出现任何问题,都会让风险直线上升。隐形的杀手总是伺机“作案”,让卡车司车们防不胜防。

  所以,卡友们不仅自己做好充足的准备,还需要一位靠得住的好搭档。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针对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全面升级,并且通过严苛的三高测试和欧盟验证,满足卡友们的全工况运输需求。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经历150多个日夜完成34项试验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经历150多个日夜完成34项试验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从德国ATP试验场到海拔4768米的格尔木高原,从零上45°酷热的吐鲁番到零下40°极寒的黑河,累计试验里程30000公里,历经150多个日夜的34项全工况极限验证与全区域油品适应性验证,整车160万公里无大修,超级动力链2年不开缸、不开箱。

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通过三高验证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通过三高验证

  老司机们,高原、高温、高寒,不要怕欧曼超级重卡来帮你!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