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奋斗的年纪不安逸,东北小伙和红岩杰狮一起拼搏的故事

  说起红岩卡车,在华南地区那可是响当当的品牌,无论是市场保有量还是用户的口碑都绝对要盖过其他品牌一大截。正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在东北也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的运输线路基本不会越过黄河以南,但却对红岩卡车情有独钟,究竟是何原因让他们选择红岩卡车,是价格?是舒适性?还是另有隐情呢?下面请跟随“小红”一起去探秘东北的这群红岩卡友吧。

卢建和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卢建和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

  一眼定情 东北小伙牵手红岩

  2019年6月20日这天,卢建(下文称他为“小卢”)做着出发前的最后准备,这是他提车之后第一次干活,三天前小卢将他的红岩杰狮刚刚做了内饰装修,逆变器也安装上了,心满意足的他准备和他的红岩杰狮大干一场了。

上汽红岩杰狮用户卢建上汽红岩杰狮用户卢建

  小卢是1989年生人,2019年已到而立之年,运输圈里30岁的司机算是比较年轻的,距离老司机这个尊称还很远,但是小卢已经有超过5年的卡车驾驶经验了,用他自己的话说叫“拳怕少壮,男人30岁正是当打的年龄。”

  “我身边最近换车的朋友都说红岩卡车不错,很省油。听他们说完我心里就痒痒了,当天我就去了位于台安县的红岩4S店,我一看这车是真不错,现场就把定金交了。”小卢回忆着他的购车过程。可以看出小卢买车还是很看重口碑的,而且从他的话中也可以看出,他买车很注重车辆的经济性与可靠性。

  趁着年轻多干点 大马力牵引车为将来铺路

  小卢的运输线路是从鞍山、盘锦向北京、天津、河北、内蒙等地区运输大米,这条线路在当地算是比较热门的运输线路,两天一个往返,一次可以挣3000多元,一个月平均下来有4万多元的收入,在当今的大环境下能拿到这个收入可以说是非常可观了。

卢建发车前检查上汽红岩杰狮卢建发车前检查上汽红岩杰狮

  小卢身边跑这条路线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国三车,这次换车60%左右的人都换了红岩系列的卡车,但是提430马力的红岩杰狮并不多,大部分人提的都是390马力的红岩杰卡。他说:“其实跑咱们这个线路390马力足够了,我买430马力的红岩杰狮就是想趁着年轻多往外跑跑,430马力的红岩杰狮基本上在全国哪儿都能跑了。”

  小卢购买的这台红岩杰狮北方版搭配了CURSOR 11L 43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2挡铝合金变速箱,457单级减速冲焊桥,速比3.7。因为是小卢的运输线路大多集中在北方,因此特别选择红岩杰狮的北方版,该车型还增加了双腔油箱、油箱水加热和尿素加热,拥有了这些配置,即使在北方寒冷的冬天也能行驶自如。

杰狮M500北方版杰狮M500北方版

  目前小卢是一个人开车,没有请副班司机,说到未来可能要跑全国,我们问他有没有想过夫妻车?小卢笑了:“红岩杰狮这个车卧铺有740mm宽,空间也够大,放日常用品的储物格也足够多,夫妻车是绰绰有余,但是两口子都跑车的话,家不就没人管了吗,还是得请个副班司机,咱们车好,请副班司机不难。”

  的确现今物流行业涌现了太多的“夫妻车”、“父子车”,运输人以车为家,目的是减少人力成本、提高利润。红岩厂家也是想用户之所想,在整车舒适度和空间上都做的非常不错,解决了用户的痛点。

  在停车场采访的间隙,两个刚好路过的卡友过来询问红岩杰狮,小卢表示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车刚提回来没几天,还没来得及跑出去,总有路过的卡友来跟我打听这款车。”小卢说,这里的卡友们都知道红岩杰狮,知道这款车的性能优越,看到真车之后才发现,这款车的颜值也非常高。

卢建为上汽红岩杰狮M500点赞卢建为上汽红岩杰狮M500点赞

  小卢告诉我们,这些日子他收获了太多羡慕的目光,上一次这样倍受关注,还是自己结婚的时候。而从小卢的经历不难看出,上汽红岩在东北卡友中还是有着很高的人气的。

  聊到最后,小卢说:“我定完车后,回家没事就看看红岩杰狮的新闻和测评,我看到2017年有一起交通事故,红岩杰狮撞上了火车,而且红岩杰狮车里的两个人都没事,这车太牛了!”据了解,红岩杰狮驾驶室采用全钢结构,高强度钢板整体冲压成型,大幅度提高车辆安全性,在发生事故时可最大限度保障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上汽红岩还拥有个非常厉害的记录,在过去销售的重卡中,无一例因交通事故致驾乘人员死亡,从该项数据就足以看出红岩卡车的安全性。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