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Wonderful! 陕汽集齐“五福”推出万德福关爱品牌

  2019年7月16日,陕汽重卡首届客户大会在西安召开,陕汽重卡集齐用户关注的“五福”推出万德福关爱品牌,陕汽重卡的营销将士们更是现场为客户家人们做出承诺,万德福的社会倡议书不仅掷地有声,更充满家人般的亲情。
陕汽重卡“德以有责、德以有福、德赢天下”陕汽重卡“德以有责、德以有福、德赢天下”

  坦白讲,关注卡车司机,进行公益活动其实并不是新鲜话题,行业内各大主机厂也都纷纷有所行动,但像陕汽这样不仅将关爱投注到卡车司机身上,还包括其家庭、孩子事业,这还是独一份。这正凸显出陕汽对社会、对客户“德以有责、德以有福、德赢天下”的高度责任感。

“万德福”关爱品牌成功发布“万德福”关爱品牌成功发布

  作为行业首个卡车司机节的发起者,多年来陕汽一直关注并致力于提高卡车司机及家人的生活幸福感。此次“万德福”关爱品牌的发布,从用户平安行车、家庭和谐、身体健康、子女教育和工作事业五个方面实现全方位用户关爱,可谓是对全天下卡车行业从业者的祝福和保障。具体“五福”包括:

  健康福:司机健康,家人更健康,健康福关注于卡车家庭所有成员的健康问题,尤其是客户经常处于高强度工作,身体透支大,通过各类的医疗资源的援助、以及各类形式的辅导,提升整个卡车家庭的健康水平。

“万德福”让客户更加体会到回家的关爱“万德福”让客户更加体会到回家的关爱

  具体措施包括陕汽重卡联合互联网医疗机构为广大客户提供线上医疗救助;同时在终端活动中为客户提供线下体检。

  教育福: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教育福关注于卡车家庭中卡车司机、卡嫂、卡车二代、三代的教育福利,并切实改善卡车家庭的未来发展 。

  具体措施包括陕汽职业培训大学针对全社会客户及亲属,提供免费上学及技能学习并分配工作的机会;同时关注客户子女助学资源,为其提供相应的助学基金。

  家庭福:关注于卡车家庭中客户长期出门在外,家人需要关爱、需要丰富文化及生活需求,为陕汽客户提供家庭成长帮扶、家庭成员和睦相处平台等,促进卡车家庭和谐共建。

陕汽德龙X5000重卡亮相陕汽德龙X5000重卡亮相

  具体措施包括通过陕汽卡友体验家庭日、亲子互动体验等丰富客户家庭互动;同时成立客户关爱基金,为困难客户提供生活帮助。

  事业福:关注于客户运营,通过运营课堂、各项赛事、客户圈子打造,提高客户运行效率,增加客户收益,提升客户价值。

  具体措施包括陕汽重卡为广大客户打造高端物运营课堂,提升其高效运营;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技能挑战赛,节油赛事,提升驾驶技能。进而打造陕汽客户圈子文化,为客户创造互动平台,增加其产业链延伸。

  平安福:平安是卡车家庭最基本的需求也是最核心的追求,卡车司机工作危险性相对较高,工作中常常牵动着全家人的挂念,平安福更多关注于卡车司机工作的安全问题,以及突发事件后的相关保障问题,保证每一个卡车家庭幸福的生活。

  具体措施包括陕汽重卡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驾驶培训;同时提供车辆附加人身意外保险和货运险,提升卡车司机安全保障。

  客户在意的就是陕汽关心的,陕汽对客户的关爱,选择了坚持与担当,正是“万德福”的这份责任心,会让卡车司机这一特殊群体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与认同。陕汽人用实际行动唱响关爱卡车司机的主旋律,让卡友们行车万里不再孤单。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陕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