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不光颜值担当还是实力派选手 中集联合卡车U+首次斩获全国大奖

  2019年7月19日,六百多人在广西南宁集会,现场还出现了不少大型“钢铁巨兽”。更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我,也在!
中集联合卡车U+中集联合卡车U+

  我来了,我来了,我脚踏祥云过来了。我是谁?给你个提示你来猜猜,Hahaha,我是今年最帅的存在。没错!就是我,U+!

中集联合卡车U+牵引车中集联合卡车U+牵引车

  被称为的大块头的我,这次算是“出尽了风头”。因为这次的集会至少有600人参与!它的名字叫:“第十三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暨陆海新通道物流高峰论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

第十三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暨陆海新通道物流高峰论坛第十三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暨陆海新通道物流高峰论坛

  这么高规格场合,怎么能少得了我这个重卡新势力呢?而且U+我不仅要来,还要来得光彩,毕竟我是高颜值的担当!这不,集会还没开始,就有众多大佬前来一睹我的盛世美颜!

用户来到中集联合卡车U+展位用户来到中集联合卡车U+展位

  而且还有妹子,哈哈哈哈!咳咳,不要想多,我们就是单纯的建立美好的友谊!

  另外,在这次的集会里,行业大佬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着实让我火了一把。他们告诉我,我是最让人放心、让人满意的车……他们还给我发了个大大的奖牌!还真是令我值得骄傲。

中集联合卡车U+车型荣获2019年物流业用户满意物流技术装备产品中集联合卡车U+车型荣获2019年物流业用户满意物流技术装备产品

  简直不敢相信,年纪轻轻的我下线虽不足百天就能得此厚爱,还真是让人感到陶醉呢!

中集联合卡车U+车型荣获2019年物流业用户满意物流技术装备产品中集联合卡车U+车型荣获2019年物流业用户满意物流技术装备产品

  咳咳,不过U+我向来也是个低调的车,给广大的卡车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才是我的终极目标,感谢大家的厚爱,我会不断提高自己,给你们一个更完美的卡车!

  嗯!加油!为了美好的明天,为了光明的未来,冲鸭!!!

来源:中集联合卡车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中集联合卡车 U+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