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高温测试 经历过最严“烤”验的上柴发动机更强韧的品质和耐用性

  七月,上海依然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炎热与湿润并存。而上柴动力有一批执行艰巨任务的队伍已经出发前往更加极端天气的地方。如果说上海现在是蒸笼的话,那吐鲁番就是烤箱了。

  没错,这一队特殊的队伍就是去往吐鲁番。列队的有搭载上柴动力H、E、M系列发动机的各主要车型。

  在吐鲁番热区试验基地里,这些国六以及非道路国四的发动机要接受最强高温检验。

标定人员带领上柴动力“发动机部队”正在滚滚热浪中经历考验标定人员带领上柴动力“发动机部队”正在滚滚热浪中经历考验

  因为发动机的品质,不仅取决于前端技术的集成与应用,也体现在搭载整车后对极端环境的适应能力上。这也早已是上柴动力发动机在多个领域中的应用中表现出的最强特性——在高海拔寒冷地区,在炎热且湿润的东南亚,还有干旱燥热的热带。这也是上柴动力发动机第N次进行的极端试验。

  作为带领这支队伍的上柴标定队员,也早已熟悉整个工作流程,从第一批队员刚一抵达便迅速与整车厂标定车队完成对接,争分夺秒地开始了车辆的检测与标定,上柴动力总部也同步成立了“两高”(高温高寒试验)支持小组,各条线紧密协作,如流水线般配合得天衣无缝,确保前方标定顺利进行。

  目前,标定人员带领上柴动力“发动机部队”正在滚滚热浪中经历考验。相信经历过最严“烤”验的上柴动力发动机,便能证明是有着更强韧的品质和耐用性的。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