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战况”升级!东风康明斯助力天龙哥成都站“火热”开赛

  成都今年的盛夏不够热?天龙哥来加把“火”!2019年7月10日,阴雨连绵的成都终于迎来了晴天,第五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司机驾驶大赛半决赛成都站在艳阳高照中,于成都传化物流园火热开赛。东风商用车东风康明斯等多方领导共同出席了本场比赛。
东风康明斯展区东风康明斯展区

  作为半决赛首站,本次比赛可以说是激烈程度“爆表”,一方面,本站是半决赛中为数不多的,同时进行工程组、牵引组、以及载货组三个组别比赛一站,共计70余名天龙哥参与决赛名额的角逐;另一方面,本站赛事难度升级,许多老司机感慨,这难度,比上一季总决赛都难!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经过整整一天的鏖战,最终陈雪松、李林、王大军分别以210分、195分以及130分获得牵引组组别的冠亚季军;王吴洪、倪耿 、吴文兵分别以180分、177分、135分获得载货组组别的冠亚季军;工程组第一至第五名为王强 159分、吕文杰 142分、唐忆 130分、邓建学 130分、杨高强 130分,成功晋级第五季天龙哥大赛决赛。

载货组前三名载货组前三名
牵引组前三名牵引组前三名
东风康明斯ISZ13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Z13发动机

  作为东风天龙、天龙旗舰一直以来的“伙伴”,同时也是业内最为畅销的13升发动机之一,东风康明斯ISZ13发动机也来到了现场,并加入到比赛当中,共同助力选手争夺奖金以及总决赛入场券。

冠军大讲堂冠军大讲堂

  本场比赛,牵引组组别比赛所采用的新天龙KL,搭载的是520马力的东风康明斯ISZ13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世界领先的XPI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2400bar)以及90多项美国康明斯最新专利,设计寿命高达160万公里。据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西部大区经理段军平先生介绍,除520马力之外,560马力ISZ13发动机也是全新天龙KL的亮点之一,扭矩范围在原有的基础上升到了2640N·m,真正做到13L发动机中,马力最大,扭矩最大,为用户提供更澎湃的动力。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此外,ISZ系列发动机在节油方面也是表现优异。在比赛现场,天龙哥梁峰告诉记者,自己主要在成都附近运输煤炭,驾驶天龙产品已经五六年了,最近新购进一批搭载ISZ13发动机的天龙KL。虽然目前到手只有几个月,但是梁师傅表示“同样是天龙,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天龙就比之前要好开的多,动力足,还特别省油!”除梁师傅之外,不少用户表示,ISZ系列发动机可实现百公里30L甚至30L以下的油耗。

天龙哥合影天龙哥合影

  据段军平先生介绍,此前ISZ13系列发动机主要应用在天龙旗舰系列中,本次在动力升级的同时,搭载到新天龙KL的主要原因,便是为用户们提供高性价比,强动力,低油耗的更多选择,从而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小观众与东风康明斯ISZ13发动机小观众与东风康明斯ISZ13发动机

  本季半决赛将在全国十个城市分赛区进行,如今,成都站已经尘埃落定,在接下来的九站半决赛中,谁能力战群雄,夺走最后几张总决赛的入场券呢?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还请持续关注第五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的后续报道!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澜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