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对张立东来说,解放这块“糖”他吃的格外甜

  26,可以是英文字母表字母的总数,可以是某一个月的日子,可以是你爱的人的名字笔画,对于吉林长春的张立东来说,26是他驾驶卡车的驾龄。

  张立东从小就喜欢车,长大后在职业选择上他依然选择了他所热爱的车,在1993年的时候就取得了相关驾照,成为了卡车人的一员。对于卡车司机来说,一辆好的驾座至关重要,长春是一汽解放的基地,对于当地人的王师傅来说,一汽解放的品质他是再清楚不过了,一汽解放也就成了他的首选。

搭载500马力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解放J6P搭载500马力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解放J6P

  从2005年首次购买搭载230马力解放动力发动机的一汽解放产品,到2019年的搭载500马力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解放J6P,14年的坚持皆因为对解放动力的信赖。

  动力澎湃,可比“虎狮之力”

  张师傅现在用的搭载500马力解放动力的解放J6P,是2017年10月买的,当卡车网记者问到解放动力发动机怎么样的时候,张师傅就像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他告诉记者,解放动力发动机让他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动力澎湃强劲。

  记者了解到,张师傅拉的货物不固定,有时候拉的轻,有时候拉的重,买个动力小的车不够用,动力大的车又贵又费油,而解放动力500马力刚好够他使用。张师傅跑的是短途,只在省附近跑,不走高速,经常遇到弯曲、陡峭、颠簸的路,而这个时候就是解放动力发动机大展身手的时候。

解放动力发动机动力强劲解放动力发动机动力强劲

  “我这车不管是爬坡还是超车,动力都非常强,摧枯拉朽,三下五除二的就过去了。”张师傅告诉记者,解放动力发动机在平坦地段加速行驶时,只要轻踩油门就能迅速上劲,超个车就是眨眼的事。上坡时候,不需要频繁换挡影响驾驶舒适度,轻轻松松就能上坡。走在复杂颠簸路段,解放动力发动机动力反应迅捷,能大能小,安全轻松度过。

  节油性强,可谓“铁公鸡一只”

  都说马力越大,油耗越大,张师傅告诉记者,在解放动力身上,这个定律是不存在的。懂发动机的都知道,最高爆压承受能力是发动机结构设计水平的集中体现,相同功率密度条件下,爆压限值意味着能承受更高的喷射轨压,更提前的正时,这也意味着更低的油耗和更低的排放,而解放动力发动机采用了高爆压设计。

张师傅搭载500马力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解放J6P跑了25.8万公里了张师傅搭载500马力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解放J6P跑了25.8万公里了

  燃烧系统是发动机是否节油的关键,解放动力发动机采用与国际著名发动机咨询机构AVL公司合作开发的燃烧系统,在相同氮氧化物排放条件下,具有更加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各种技术的集结都是在为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节油能力服务,为其保驾护航。

  张师傅告诉记者,与朋友同行加的同样量的燃油,每次到了目的地朋友的车油量都所剩无几,而自己的还有很多,这也让朋友非常眼红,都嚷嚷着说张师傅有好东西不推介,在换车也换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的解放车。

  可靠之强,可称成动力界“金刚石”

  时光过得总是很快,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去大半。张师傅告诉记者,运输行业是越来越不好做了,一个是国家整体的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在一个就是车越来越好买,首付门槛越来越低,整个行业的车越来越多,想要挣钱,除了多拉多跑、发动机省油以外,车的可靠性要高,避免修车费用。

  都说发动机是车的“心脏”,一颗强劲有力,品质可靠的“心脏”决定着整车的可靠性。解放动力发动机品质可靠,动力界的“金刚石”,所有零部件采用国际高端产品,在技术上采用国际先进水平,技术成熟,性能可靠。

解放动力发动机可靠性高解放动力发动机可靠性高

  “我这车从来没出过什么毛病,在维修这一块上的花销可以忽略。”张师傅一个月出勤 20多天,对车仅有的保护也就是到了保养期正常保养,解放动力发动机却从来没有给他掉过链子。

  对于解放动力的信赖,张师傅已经到了骨子里。人生有几个14年,14年的时光里,对解放动力不抛不弃,正如张师傅自己所说,解放动力的魅力只有用过才知道,就像只有吃过糖才知道糖有多甜,只有吃过盐才知道盐有多咸,解放动力这块“糖”,他吃的格外甜!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解放动力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反馈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

推荐车型更多
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相关车型更多
招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