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为装配与传输带来专业解决方案 福伊特出席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2019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AHTE 2019)于7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携旗下电液伺服驱动家族的CLDP、 CLCP等应用于汽车装配与传输行业的产品亮相该展会。
2019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2019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作为展示生产装配自动化集成、供料及物料输送技术、传输及搬放过程优化、连接技术的行业盛会,AHTE 2019吸引了约8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福伊特驱动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驱动解决方案、系统及定制化服务领域的专家,本次带来两款应用于汽车装配与传输领域的展品:电液伺服驱动器CLDP与CLCP。

  福伊特电液伺服驱动器CLDP

  伺服驱动器CLDP是一个液压线性执行机构,适用于高功率及高动态之所有应用,包含一个伺服电机、内啮合齿轮泵和一个直接连结的液压缸,CLDP是一个简单的密闭系统。整合好的伺服泵对称液压缸的面积比,速度及方向的控制完全不用到任何方向或比例阀。因为是闭回路系统,CLDP不需要油箱或是外部动力单元,必要的容积补偿器也整合在一起。CLDP的主要特点为极高的能源效率和几乎无磨耗的操作,结合液压优良的过载保护本质,使用寿命长。

福伊特电液伺服驱动器CLDP福伊特电液伺服驱动器CLDP

  福伊特电液伺服驱动器CLCP

  独立伺服驱动CLCP是来自于福伊特独立伺服驱动家族的液压执行机构,是专门设计应用与机械手配合的执行机构。福伊特自主伺服驱动特性是高度节能、过载保护和几乎无磨损运行。传动节距可由电指令选择。更小的电机和驱动带来极大的能耗降低。CLCP的主要部件是伺服电机,双向齿轮泵和直连的液压缸。运行时并不需要油站和液压单元。所有的液压元件集成在CLCP伺服驱动器中。系统适用于压力控制和位置控制,所用的传感器为自动化生产工厂的完全集成提供了基础。

福伊特独立伺服驱动器CLCP福伊特独立伺服驱动器CLCP

  近年来,智能生产在制造业得到了广泛关注。作为一家拥有超过150年历史、同时又不断创新的跨国高科技集团,福伊特密切关注智能制造发展热点,以工业4.0为基础,为中国市场提供面向汽车装配等行业的专业集成解决方案。

  在历时四天的展会期间,数百名来自汽车装配及传输技术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及潜在客户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福伊特展台,并与福伊特工作人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凭借遍及全球的影响力和销售服务网络,在未来福伊特愿与潜在合作伙伴一起联手,共同开拓工业装配与传输市场,合力打造适合高精度大吨位的执行单元解决方案,加速推进国内制造业向着智能化、高效化、自动化方向迈进。

来源:福伊特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伊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伊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